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影后人生?蘇菲瑪索開船喇舌!


法國氣質影后蘇菲瑪索在新片《巴黎LOL:我的青春我的媽》中,與飾演警察的喬瑟林奇維翰一起在塞納河上開著遊艇,飽覽沿岸風光,在良辰美景的催化中,情不自禁地擁吻起來 。

開車喇舌不稀奇,開船喇舌才犀利!法國氣質影后蘇菲瑪索在新片《巴黎LOL:我的青春我的媽》中,與飾演警察的喬瑟林奇維翰一起在塞納河上開著遊艇,飽覽沿岸風光,在良辰美景的催化中,情不自禁地擁吻起來,兩人完全沒在看路,濃情密意更勝補教人生!

蘇菲瑪索在片中首度挑戰單親媽媽的角色安,與前夫離婚但卻藕斷絲連,三不五時重溫舊夢,面對新歡的追求,又愛又怕受傷害的她陷入兩難之中。而她的難題不只是愛情,正值青春期的女兒也讓她頭痛萬分,她無意間偷看了女兒的日記,發現女兒抽菸、喝酒、跑趴,又與同姓好友過度親密,因而擔心女兒成了同性戀。

導演麗莎.阿祖洛斯在電影《巴黎LOL:我的青春我的媽》中,以輕快的節奏敘述法國高中生的生活百態以及與父母間的衝突,不批判、不說教,寫實而幽默,離婚母親與青春期的女兒到底該如何在混亂的親子關係中重新學習愛?本片在法國上映期間引發熱烈討論,也締造了台幣9億的票房佳績,預計10月15日在台灣上映。

(本新聞由OMC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