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超危險特工》首映會盛大舉辦


今年最屌動作喜劇《超危險特工》10/13在京站威秀舉辦盛大首映會,吸引許多藝人共襄盛舉,伊林名模蔡淑臻一身黑色爆乳開高衩晚禮服巧扮超危險特工,惹火的身材果然是當晚首映會最危險人物!

距離上映倒數二天!今年最屌動作喜劇《超危險特工》RED今(10/13)在京站威秀舉辦盛大首映會,吸引許多藝人共襄盛舉,伊林名模蔡淑臻一身黑色爆乳開高衩晚禮服巧扮超危險特工,惹火的身材果然是當晚首映會最危險人物!

這次《超危險特工》首映會,藝人許建國、馬國賢、吳忠諺、潘逸安(原本潘祈諺)、郭士倫、湘瑩等與伊林名模蔡淑臻都盛裝出席,蔡淑臻十分興奮地表示,「這部電影本周五台美同步上映,又是由好萊塢當紅奧斯卡影帝及影后所主演的動作黑色喜劇,我覺得真的很難得!而且光是看預告就快讓我笑翻了,所以今天非常高興有機會能來到首映會為電影加油!」

她尤其喜歡片中唯一的女性特工,「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很少拍這樣的動作電影,但沒想到精采的程度完全不輸給劇情片,所以我覺得像她這樣能文能武的演員真的很值得讓人效法!還有摩根費里曼以及約翰馬可維奇演起冷面笑匠真的會把人笑死!!男主角就更不用說了,永遠的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我曾經拍過一場戲,我必須在充滿小碎石頭的路上,穿短袖及短褲匍匐前進,一拍完我手臂跟膝蓋,小腿全部都是擦傷與瘀青,所以我深深知道拍動作電影真的很辛苦!其實我個人一直都很想拍武打的動作戲,所以現在為了做好準備也有在學武術,希望未來有一天能拍出自己的動作代表作品!」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