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李芸嬋導演喜獲麟兒《背著你跳舞》即將上映


以奇幻浪漫愛情電影《人魚朵朵》、《基因決定我愛你》聞名的美女導演李芸嬋,本月底即將有新作品《背著你跳舞》上映。

以奇幻浪漫愛情電影《人魚朵朵》、《基因決定我愛你》聞名的美女導演李芸嬋,本月底即將有新作品《背著你跳舞》上映,原本今天要出席「國片紅起來」的宣傳活動,卻因為產期提前無法缺席。她在今天順利產下一子,寶寶重2850公克,非常健康。李芸嬋在醫院欣慰地說,10月是她的幸運月,有兩個小孩同時出生。

即將在10月29日上映的《背著你跳舞》製片組合非常國際化,製片人在北京工作,徐若瑄人在日本,楊祐寧在香港演出舞台劇,挺著大肚子的導演李芸嬋只好單打獨鬥負責影片的宣傳活動,沒想到卻在出席「國片紅起來」時順利產下一子,被電影圈朋友笑稱是影片的宣傳手法,並且紛紛祝福她寶寶以後一定會紅起來!

初為人母的李芸嬋在懷孕期間做足準備,先前上《漢寶開賣啦》時便秀出隨身攜帶的毛線,展示她親手?寶寶編織的衣物,劇中主角徐若瑄和楊祐寧見到導演時,也不改俏皮的個性摸摸導演的肚子,希望沾點好運和幸福。李芸嬋對於新作品即將上映,卻無法參與宣傳行程感到可惜,但劇中演員徐若瑄、楊祐寧、陳怡蓉等人都替導演感到興奮,在第一時間新聞局局長江啟臣和電影處處長陳志寬也馬上致電劇組,親口祝福李芸嬋,並送上獻禮,展現台灣電影圈的祝福與溫暖。

(本新聞由榖得電影有限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