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許瑋甯看蘇菲瑪索談母女關係


許瑋甯於15日下午出席在PAUL信義店舉行的《巴黎LOL:我的青春我的媽》的上映記者會,並於會中暢談與母親的小故事。

許瑋甯於15日下午出席在PAUL信義店舉行的《巴黎LOL:我的青春我的媽》的上映記者會,並於會中暢談與母親的小故事,許瑋甯表示,這部電影讓她非常感動,無論是高中生的愛情、友情與校園生活還是家庭親子間的互動,都可以從中感受到電影給予的力量,尤其是戲中飾演單親媽媽的蘇菲瑪索與女兒之間深刻的母女之情,更讓同為單親家庭長大的許瑋甯感同身受。

克莉絲塔‧特瑞特在戲中飾演十五歲的叛逆少女蘿菈,背著媽媽偷偷抽菸、喝酒、辦Party,引來母親的責罵,又因為媽媽偷看女兒的日記而大吵,對照自己與母親的關係,許瑋甯笑著說:「其實我從小就滿乖的,不太會叛逆,而我跟我媽基本上是吵不起來的,因為我的個性比較冷,只要一吵架我就都不說話,跟我媽冷戰, 但母女畢竟是母女,沒有什麼是不能化解的,通常過幾天兩人都裝沒事也就沒事了。」

許瑋甯表示,她從小就會寫信給媽媽,跟媽媽分享自己的心情與祕密,不管難過的、開心的、生氣的 ,還曾經自己親手作了一本書送給媽媽。那麼,與母親無話不談的瑋甯有沒有祕密沒跟媽媽說呢?「都說了,如果有沒說的,我媽也會像電影裡面一樣偷看我的日記……。」

戲中正值青春期的女兒與好友之間的情誼也讓瑋甯想起學生時期,她說:「在《巴黎LOL:我的青春我的媽》裡面好像看到以前的自己,那一段青春洋溢的時光似乎已經離我很遠了,而除了劇情之外,電影裡的音樂也很好聽,戲中人物的穿衣風格也很時尚,我覺得任何人都可以在這部電影裡找到自己想要的,希望大家都能走進電影院去看,看完之後也會像我一樣覺得充著滿滿的電,可以繼續往前走。」

再次看到蘇菲瑪索的電影,許瑋甯說:「她還是好優雅,不管幾歲永遠散發動人的氣質,而且她也是一個非常努力的演員,雖然是法國人,卻為了把電影拍好而學英文,敬業的精神很值得學習。」有心朝大螢幕發展的許瑋甯也不斷努力磨練演技,期許自己有一天也能交出很好的電影作品。

(本新聞由OMC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