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艾曼妞琵雅 夫妻情慾火熱呈現大螢幕


提到法國電影女星中的繆思女神,觀眾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艾曼妞琵雅,兼具了美麗、性感、知性於一身,每次演出前她都會做足準備功課,也因此得獎不斷。

提到法國電影女星中的繆思女神,觀眾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艾曼妞琵雅,兼具了美麗、性感、知性於一身,每次演出前她都會做足準備功課,也因此得獎不斷。早期艾曼妞琵雅曾5次榮獲法國凱撒獎最佳女主角提名,演出的電影更連續入圍坎城影展最佳影片。在1996年首度參與好萊塢電影《不可能的任務》的演出。2002年,她和眾多女星合演的《八美圖》,更贏得2002柏林影展藝術成就銀熊獎!她的演藝事業衝上高峰。近來作品大多回歸法國影壇,雖然年過四十,依舊風韻猶存。

國際影評人曾形容艾曼妞琵雅在銀幕上散發一種羞澀的特質,而這種似乎欲拒還迎、大膽且野性的魅力,更讓媒體和觀眾為之瘋狂。2003年《愛上娜塔莉》,她在電影中飾演鋼管女郎,集冶豔與魅惑於一身;2010年,她更超脫尺度的演出導演老公的新作品《壞情人》,兩人同時擔任劇中的男女主角,盡情對對方使壞。

壞情人》裡兩人愛得過火,炙熱的愛情像是灼傷彼此的火球,燒得對方痛快卻也體無完膚。導演兼男主角在電影裡飾演的恐怖情人讓人頭皮發麻,與艾曼妞在電影中上演逼真床戲更讓觀眾認為是夫妻閨房的假戲真做,激烈的情慾戲不僅發生在床上更穿梭於巴黎街頭、咖啡館廁所、辦公室,艾曼妞脫得大膽、吻得火熱,讓觀眾滿足視覺衝擊,更感受到情侶戀愛中關係緊張的拉扯。《壞情人》11月5號即將引爆觀眾嗜愛慾望。

(本新聞由佳映娛樂提供)

本日焦點-2010/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