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青苔:死亡異域》釜山影展風光開幕


《青苔:死亡異域》 鄭在詠 劉俊相 柳善 風光出席釜山影展開幕 均表示希望能來台灣與影迷見面

朝鮮日報特別評論『劇情處處暗藏玄機、令人屏息,今年最好看的懸疑電影!』南韓暑期票房首週冠軍《青苔:死亡異域》(Moss)即將在10月22日隨CatchPlay企畫《秋季 · 日韓電影賞》於台灣上映,片中男演員鄭在詠、劉俊相與唯一女演員柳善日前一同亮麗出席韓國釜山影展開幕,會上三位演員得知電影《青苔:死亡異域》即將在台灣上映都感到興奮不已,也表示若有機會很希望能來台灣與影迷見面!同時,在電影中每天必須化三到五小時老妝的青龍獎演員鄭在詠會上英挺帥氣的裝扮,更讓所有國外媒體驚艷,紛紛驚訝表示對鄭在詠演技的佩服,因為在電影中就連肢體語言看起來都非常像七十歲的老人!而近幾年在舞台劇界光芒四射的劉俊相,更以本片中演出的檢察官一角,一舉奪得了本屆韓國春史電影節大賞最佳男配角的肯定!

青苔:死亡異域》除了兩大關鍵角色的鄭在詠及劉俊相外,片中最受矚目的唯一女性角色,則是由以主演韓國當紅連續劇《松藥局的兒子》而人氣爆漲的美女演員柳善所飾演。因康祐碩導演過去作品中少有女性角色,因此這次《青苔:死亡異域》故事中神祕女子一角將由誰出演,一直是各界關注的話題;康祐碩導演認為是柳善本身具有一種神秘的氣質,與故事中角色所擁有的特質相當吻合,再加上柳善曾嘗試過不同戲路的演出,爐火純青的演技實力值得肯定,康祐碩導演並讚揚柳善在本片中的優異表現,已足以成為韓國影壇的新世代首席女演員!

今年暑假韓國電影圈在好萊塢強檔大片夾擊中殺出一條血路,締造首週即破百萬觀影人次超高票房佳績的韓國電影《青苔:死亡異域》,改編自韓國超人氣作家尹泰浩的網路同名漫畫,該漫畫不僅曾創下3600萬人次的高點閱率,更為作者贏得了2007年的韓國漫畫大獎與2008年富川漫畫大獎。曾執導《人民公敵》(Public Enemy Series)、《實尾島風雲》(Silmido)並以《實尾島風雲》以一片獲得多項大獎、享譽國際的韓國首席導演康祐碩,這次首度挑戰懸疑驚悚類型電影,率領由國內知名一線演員組成的超強卡司-曾以電影《駭人怪物》(The Host)榮獲最佳演技獎的朴海日,以及憑藉《實尾島風雲》榮獲青龍獎最佳男配角的鄭在詠擔任片中兩大關鍵角色,看兩人片中競飆演技大玩心理戰,一個在明、一個在暗,在真相與謎團間拉扯周旋,精彩的鬥智對決,將全片懸疑驚悚氛圍不斷推至高點,造就了這部詭譎至極、讓人不寒而慄的驚世鉅作!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