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美麗的聲音》影后金允珍與李崗導演相見歡


電影《美麗的聲音》女主角金允珍在釜山影展巧遇本片台灣發行公司老闆李崗導演,兩人相談甚歡。

電影《美麗的聲音》女主角金允珍在釜山影展巧遇本片台灣發行公司老闆李崗導演,兩人相談甚歡。金允珍得知此片即將在台灣下週上映感到興奮,看到中文DM更是開心,也特地向她解釋這部電影訴求「因為有愛,再艱困的環境也關不住思念的歌聲」,金允珍對此相當感動也表達感激,也希望《美麗的聲音》可以在台灣大賣,更表示如果有機會一定要來台灣與支持他的影迷朋友見見面。

電影劇情描述靜慧(金允珍飾演)為了保護腹中胎兒,錯手殺死暴力相向的丈夫,因而入獄服刑。而後在獄中誕生一子敏宇,但獄中規定敏宇在一歲半時必須送到寄養家庭,也因此靜慧非常珍惜每分每秒與兒子相處的機會。

在這,每個女囚都揹負著既悲傷又不堪的過去。因此靜慧決心要組一個女子監獄合唱團,用動人的歌聲撫平彼此的傷痕,也向監獄外的親人傳達思念。因為合唱練習,彼此漸漸熟悉的女囚們,在相處中得知他人不一樣的故事,本來冷漠的監獄內因為陣陣的歌唱聲溫暖了起來。她們打破外界對女子監獄的印象,一起學唱歌學跳舞,有愛無懼的勇氣讓他們充滿力量,每個人都努力唱出最真誠動人的歌聲,治療彼此傷痕累累的心。

(本新聞由雷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