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第四張畫》導演演員抵達釜山影展


今年金馬獎風光入圍七項大獎的電影《第四張畫》,同時也入選今年韓國釜山影展「亞洲之窗」,導演鍾孟宏與演員納豆於10/11下午抵達南韓釜山影展,展開旋風24小時馬不停蹄的宣傳行程。

今年金馬獎風光入圍七項大獎的電影《第四張畫》,同時也入選今年韓國釜山影展「亞洲之窗(A Window on Asian Cinema)」,導演鍾孟宏與演員納豆於10/11下午抵達南韓釜山影展,展開旋風24小時馬不停蹄的宣傳行程。第一次參加影展的納豆超興奮,還為了要穿什麼衣服來釜山影展與觀眾見面而煩惱。同樣入圍兩項金馬獎的《第36個故事》導演蕭雅全與女主角林辰唏也同樣到訪釜山,蕭雅全導演還提前一天自己偷偷掏錢買票進場一起與韓國觀眾看自己的電影,他開心說:「場子全滿!」期待帶著林辰唏與影迷面對面交流!

電影公司安排當地有名的「人蔘雞湯」為兩隊劇組人馬接風,一行人看到人蔘雞上桌,不由分說地直接開動,而納豆也不改其搞笑模仿本性,才吃第一口就模仿起知名電影橋段,大呼:「看這人蔘雞湯,湯頭醇厚濃稠,雞肉肥嫩鮮美,人蔘香氣四處飄散,這真是太黯然、太銷魂了!」逗著店家老闆笑得合不冗嘴。而現場還巧遇曾寶儀,寶儀則大方邀請納豆及辰唏兩個影展新鮮人為她新開的節目代表介紹釜山影展風光給台灣,與美女一起送作堆,一起漫步在釜山影展海灘,納豆大呼:「我運氣也太好了!」。樂得他在海邊狂耍寶,對林辰唏裝娘說:「來追我啊!」林辰唏則一直無奈的翻白眼,笑翻全場。除了大啖人蔘雞,一抵達飯店就直奔飯店後的海產街大嗑海鮮,仔仔比納豆還猛,直接抓了章魚腳生吃,納豆輸人不輸陣,也想要吃章魚腳,沒想到舌頭被章魚吸住,仔仔跟納豆打賭,她吃他也要吃,結果最慘的是曾寶儀也被逼著吃。新一代電影咖初次見面卻玩得非常High!

第四張畫》為《停車》導演鍾孟宏的第二部劇情長片,繼之前在台北電影節、盧卡諾、多倫多等國內外大小影展觀摩放映之後,緊接著將在本屆釜山影展「亞洲之窗」單元中,進行10月8日(五)及10月11日(一)兩個場次的放映,導演鍾孟宏與演員納豆,也將在11日晚間出席釜山影展《第四張畫》的放映,並參與映後的QA交流,電影也隨即將在10月22日於全台隆重上映。

(本新聞由原子映象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