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傑克葛倫霍 安海瑟薇前緣再續


好萊塢當紅的金童玉女傑克葛倫霍與安海瑟薇近年來在影壇時有佳作推出,今年聖誕節將再度為大家帶來驚喜!

好萊塢當紅的金童玉女傑克葛倫霍與安海瑟薇近年來在影壇時有佳作推出,今年聖誕節將再度為大家帶來驚喜!繼2006年在李安導演的《斷背山》合作飾演夫妻後,逼真的演技令全球影迷驚艷,也因此被大導演愛德華茲威克《末代武士》《血鑽石》看上,在年度愛情鉅片《愛情藥不藥》尋找卡司成員時,便指名兩人為男女主角,俊男美女的完美組合,透過精湛的演技,加上動人精采的故事內容,打造出這段浪漫可口的愛情傳奇。

愛情藥不藥》是傑克葛倫霍與安海瑟薇第二次合作的美麗作品,由於二人之前在《斷背山》中合作愉快,多年來即使私下各自擁有感情生活,仍會彼此打氣鼓勵,是像哥兒們般的好朋友,到了今年再度合作反而更是默契十足,因為有許多床戲,還有裸露鏡頭,這對金童玉女都絲毫不扭捏做作,非常「大方」的坦裎相見,而且拍戲過程NG次數少的讓導演愛德華茲威克大呼驚奇,直說這是他電影執導生涯中耗時飛越進度的電影。而二人在電影中的大膽鏡頭,完美的身材一覽無疑,也將會讓影迷眼睛大吃冰淇淋。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