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命中注定,遇見愛》下一個情人,會更好?


都會愛情喜劇《命中注定,遇見愛》娜歐蜜華茲戀上迷人多金上司 安東尼歐班德拉斯

重量級愛情大師伍迪艾倫打造都會愛情喜劇《命中注定,遇見愛》You Will Meet a Tall Dark Stranger全台10/22上映,將現代都會男女錯綜複雜的情感糾葛,作出最寫實、同時也最具嘲諷幽默意味的獨特詮釋,片中,娜歐蜜華茲與作家老公婚姻平淡無味,竟而戀上迷人多金上司安東尼歐班德拉斯,糾葛在曖昧的三角關係中,陷入婚姻危機。

命中注定,遇見愛》入選2010坎城影展正式觀摩片,首映更是一票難求,佳評如潮!這部探討婚姻、命運、生活與愛情中人們常見的問題,令人絕倒的機鋒對白、峰迴路轉的緣份奇蹟、以及發人深省的生命啟發,讓你再度相信愛情。影壇一線巨星《第六感生死緣》安東尼霍普金斯,《靈魂的重量》娜歐蜜華茲,《枕邊陷阱》安東尼歐班德拉斯,《自由大道》喬許布洛林,《貧民百萬富翁》芙蕾妲蘋托領銜演出。

娜歐蜜華茲在片中飾演一名厭倦婚姻關係的熟女上班族,與作家老公喬許布洛林的關係愈趨冷,她說:「我和我丈夫的關係並不好,他正在寫第二本書,我想生小孩但他不想,因此,我想,如果你不給我小孩,那我要重返職場,至少在我人生中有些重心。」她緊接著和迷人多金的上司安東尼歐班德拉斯發展出一段若有似無的曖昧關係,也因此陷入了現代男女常見的三角習題。而安東尼歐班德拉斯將再度大展拉丁情人魅力,扮演娜歐蜜華茲投射浪漫幻想的對象,自在遊走於多段戀愛關係之中,而這也是他近作《外慾殺機》後,再度扮演婚外情男主角。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