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鋼彈SP特展」絕色影城正式登場


由群英社與台灣萬代公司共同籌劃的「鋼彈SP特展」,即將於10月13日(三)起到11月14日(日),共為期一個月,在西門町絕色影城12樓正式展開!

由群英社與台灣萬代公司共同籌劃的「鋼彈SP特展」,即將於10月13日(三)起到11月14日(日),共為期一個月,在西門町絕色影城12樓正式展開!

「鋼彈SP特展」現場將集結展出《三國傳》、《機動戰士鋼彈00劇場版》、《機動戰士鋼彈UC-獨角獸之日》等眾多相關模型、影音商品及周邊商品;並特別展示日本空運來台2.5米巨型鋼彈模型,包括《機動戰士鋼彈00》的「能天使」、《機動戰士鋼彈UC-獨角獸之日》的「獨角獸鋼彈」、以及初代鋼彈「RX-78-2」。

現場將有全台獨家引進日本原裝進口限量模型首賣,包括為這次劇場版上映所推出的「HG1/144鋼彈00劇場限定版-00Q透明限定款模型」、以及《機動戰士鋼彈UC》的「HG1/144獨角獸鋼彈毀滅模式 劇場限定NT-D真珠透明模型」,是鋼普拉迷絕對不容錯過的夢幻逸品。

還有精采熱鬧的舞台活動和豐富獎品等你來拿!特別邀請鋼彈模型大師「密斯特喬」現場Live教學,10/17起至11/7每週五到週日獨家傳授!另有「鋼彈究極QA.T」、「鋼模快組賽」、「鋼彈疊疊樂」、「鋼彈拼拼樂」等舞台活動(依現場舞台時刻表為主)。凡於鋼彈SP特展現場消費,還有機會享滿額送好禮及好康抽獎樂。同時現場每日限量發送限定宣傳卡,背面還可在現場享受集章樂趣,卡片送完為止!相關活動內容請上2010「鋼彈∞無限」宣傳網站查詢。

今年10月在台灣特別企劃的「鋼彈∞無限 GUNDAM Infinity」系列活動,結合《機動戰士鋼彈00劇場版》、《機動戰士鋼彈UC-獨角獸之日》動畫電影上映、及《三國傳》系列商品共同宣傳,並邀請知名動畫導演水島精二、人氣聲優宮野真守及入野自由來台,於10月16日為最新力作《機動戰士鋼彈00劇場版》隨片宣傳,同時結合鋼彈SP特展、鋼彈祭等活動,將「鋼彈」完整介紹給喜愛的朋友們,預計將再次引起鋼彈新潮流與話題!

(本新聞由群英社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