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童眼3D》 首映會場蕭亞軒驚喜現身


香港鬼才導演彭氏兄弟所拍攝的華語影壇第一部3D立體鬼片《童眼3D》將於本週五正式上映。電影公司於10/12特別舉行首映會,邀請劇中女主角楊丞琳來到現場造勢。

香港鬼才導演彭氏兄弟所拍攝的華語影壇第一部3D立體鬼片《童眼3D》將於本週五正式上映。電影公司於10/12特別舉行首映會,邀請劇中女主角楊丞琳來到現場造勢。《童眼3D》劇情敘述六位年輕人到泰國旅遊散心玩樂,被迫住在一間老舊旅館,自此開始,眾人與三個拖著小狗的奇怪小孩搭上關係,更不斷遇上怪事。朋友們相繼失蹤,孤身作戰的Rainie最終憑著一隻能看見鬼魂的小狗,奮力查出真相及拯救眾人。活動現場特地仿造劇情佈置成老舊旅館的樣子,並安排遊戲讓楊丞琳在安排好的機關中依照線索找到朋友,其中,來自劍湖山世界鬼塢的鬼王也扮演殭屍出其不意地給楊丞琳一個大大的「驚」喜。楊丞琳說:「我平常最怕的就是鬼、僵屍這類的,剛剛真的是被狠狠嚇了一跳。」對於電影公司特別安排的橋段,楊丞琳也表示深深感受到設計這個活動的用心,場景做得很逼真,真的有被拉回到電影裡的感覺。

聊到拍攝電影的心得,楊丞琳也表示演出鬼片是跟以往完全不同的表演經驗,這次在《童眼3D》裡可以讓影迷們看到完全不同於以往的楊丞琳,也希望大家都能看到她演技上的努力跟進步。平常害怕看鬼片的楊丞琳被問到為何想接拍彭氏兄弟指導的鬼片時,楊丞琳也表示:「彭氏兄弟素有鬼才導演之稱,當初的《見鬼》真的非常好看,雖然我真的很怕鬼,可是又覺得這樣子的機會實在是千載難逢,一定得好好把握。」

甫發行新專輯的蕭亞軒特地擔任活動嘉賓現身會場為楊丞琳加油打氣,更獻上一副貼滿水?的3D眼鏡,預祝電影能有「亮眼」的好成績。楊丞琳看到神秘嘉賓出現感到又驚又喜,事前完全不知情的她非常感激蕭亞軒百忙之中還能抽空前來,對於得到的小禮物也顯得愛不釋手。活動尾聲,楊丞琳也不忘再一次地跟現場的朋友們拉票,希望大家都能在電影正式上映後走進戲院以行動支持《童眼3D》。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