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初戀紅豆冰》引起大力推薦!


《初戀紅豆冰》引起《艋舺》製片李烈、《聽說》導演鄭芬芬、 《近在咫尺》導演程孝澤的 大力推薦!

李烈說:阿牛初次導演拍出一部很美很有質感的電影
歌手阿牛第一次當導演,就讓台灣的製片和導演一起對他豎起大拇指,果然不容易!從《艋舺》製片李烈對阿牛說:「他真不簡單,第一次導演廳說他就什麼都自己來,拍出這麼棒的電影,我會希望大家能夠進戲院捧場,讓他一定要有下一部!」

初戀紅豆冰》另一個讓李烈驚豔的是:「所有演員的表現實在都太讓人驚訝了!你不會相信那是你平常認識的歌手,原來他們有另外一面,原來梁靜茹可以這樣,曹格、品冠可以這樣,原來你以為你看到的是一個熟悉的面孔,但是他們卻有讓你發現他們有另外一個讓你拍拍手的演技出現!」

聽說》導演鄭芬芬覺得整部電影音樂性很強
可以說是台灣的票房導演鄭芬芬對於《初戀紅豆冰》也是印象深刻,尤其是梁靜茹的演出,覺得非常有趣,可以完全不用任何的言語,只有一句「喂!」,也可以表現的那麼鮮明!另外在電影中有很強的音樂,是鄭芬芬也非常喜歡的一個部份!

近在咫尺》導演程孝澤覺得阿牛的用心出來成果很值得
渺渺》和《近在咫尺》的導演程孝澤看完電影之後,他說:「聽說阿牛花了很多的時間和波折才完成這部電影,我看完發現真的很值得來看這部電影,因為導演用了很多歌手演員,給人家很多驚喜,尤其是靜茹的演出真的很有趣!這是一部看完會有很多後勁的一部片子!」

歌手張震嶽佩服阿牛努力堅持完成夢想
張震嶽也看了這部他一直在阿牛口中聽說的《初戀紅豆冰》,看完之後他說:「這很像是以前八0、九0年代我們看到那時候的電影,很眷村感覺的!而且阿牛當初構思要拍電影,看到這部片子,就會發現他想要作的都作到了,真的很直得推薦!」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