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鬼4忌》集票根抽機票體驗驚悚浪漫暹羅


有鑑於《鬼4虐》與《鬼亂5》電影模式賣座元素;極短時間的驚嚇、故事簡單易懂,受到觀眾的喜愛。因此泰國知名電影公司Phranakorn便找來《曼谷愛情故事》導演普安農擔任統籌,依照此一模式打造新形態鬼片

有鑑於《鬼4虐》與《鬼亂5》電影模式賣座元素;極短時間的驚嚇、故事簡單易懂,受到觀眾的喜愛。因此泰國知名電影公司Phranakorn便找來《曼谷愛情故事》導演普安農擔任統籌,依照此一模式打造新形態鬼片《鬼4忌》。統籌普安農導演表示:「看這部電影,神經會持續地高度緊繃,在大銀幕看保證驚悚到底!」為了增加電影驚悚度與寫實性,電影四段故事皆取材自泰國真實新聞慘案。透過四名導演的功力,將如謎團樣的新聞事件,加入駭人鬼魅的元素,讓電影更增可看度。

泰國電影向來給人恐怖的印象,但泰國風景確讓台灣許多民眾流連忘返,片商與旅行社合作,不僅要浪漫,更要體驗恐懼;舉辦集票根四張,可抽曼谷來回機票。送觀眾朋友到泰國遊玩,行程更包含遊覽《鬼4忌》四段意外的慘案的實地景點,讓觀眾不僅到泰國享受悠閒地暹羅風情,更真實體驗《鬼4忌》片中的恐懼,讓許多網友大呼:「這獎品真是讓人又愛又恨!」

今年鬼月必看的電影,泰國2010鬼片票房冠軍《鬼4忌》,將在鬼月鬼日挑戰觀眾的恐懼極限。《鬼4忌》是四段意外身亡的慘案組成,分別取材自泰國真實新聞事件。《失火夜店的喪命焦屍》、《死刑監獄的索命怨魂》、《公寓頂樓的水箱腐屍》、《求歡賓館的肢解藏屍》,故事看似獨立,在許多小細節處,確也相互關連。電影將在8月13日,全台驚悚上映。

(本新聞由海樂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