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初戀紅豆冰》李心潔沒有歲月痕跡


很久沒有新作品的李心潔,最近為了《初戀紅豆冰》來台拍宣傳照,結果有攝影師說:「好可怕喔!心潔十年前和現在幾乎沒什麼改變!」於是宣傳人員私底下還偷偷問了李心潔到底怎麼保養的呢?

沒有歲月痕跡嚇壞攝影師

很久沒有新作品的李心潔,最近為了《初戀紅豆冰》來台拍宣傳照,結果有攝影師說:「好可怕喔!心潔十年前和現在幾乎沒什麼改變!」於是宣傳人員私底下還偷偷問了李心潔到底怎麼保養的呢?她說:「應該是跟心境有關吧!我覺得我現在幾乎每天都很開心啊!」不過除此之外,她的作息很正常也是一般人無法想像!

等待八年之後,還是可以演出18、19歲的角色
李心潔為了好朋友阿牛的第一部電影犧牲很大,其實第一次拿到劇本,心潔說:「大概只有20頁,看完我很有興趣,但是你趕快去把他寫完嘛!」沒想到一等就是七年。再看到劇本時李心潔大笑著問阿牛說:「你覺得我們現在還可以演出十幾歲的年齡嗎?」可是阿牛也認為心潔真的幾乎沒有什麼改變,很多觀眾看完電影都說:「李心潔真的好美!好漂亮!」不過在電影中,李心潔幾乎沒有什麼化妝,頂多也只是打上薄薄一層粉底就上戲,果然是天生麗質底子好!

為了演吻戲 只好把自己灌醉

除了在電影中要演出一個穿著很村姑的衣服,心潔說:「有一件褲子我死都不敢穿,但是在戲中除了那件褲子之外!我可是什麼都願意做了!連鹹蛋超人的T恤都穿上啦!」這還包括跟阿牛的一場親嘴的戲,那天其實兩個人都喝醉了,尤其是心潔更是拿著一瓶紅酒猛灌,然後就在迷迷濛濛的情況下演了吻戲。尤其是李心潔在戲中又潑辣又叛逆的對抗母親的精湛演技,許多影迷都支持她再次角逐金馬獎!

阿牛當導演就為了自肥

阿牛認為最可惜的就是當天因為前面有一場打架的戲,所以那天就有雙機,所以他們的吻戲只拍了兩個take就搞定,雖然很多人都笑阿牛自肥,阿牛也不避諱的說:「當然要啊,不然當導演那麼辛苦是為了什麼?!」

雖然說是這麼說,兩個人都不太敢看這場戲的演出,阿牛說:「因為就好像是兩個很熟的朋友演親熱戲還自拍,整個感覺就很怪!」心潔也承認:「這真的很怪!」最後在馬來西亞首映時,阿牛因為心潔的老公也在場更是不好意思,不過阿牛特別要請心潔跟他女兒說明:「因為爸爸和阿姨是在演戲喔!所以你不要想太多!」還要先幫他女兒打預防針。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