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初戀紅豆冰》阿牛當導演 齊聚好友


8/6即將上映的初戀紅豆冰,卡司陣容相當堅強,當紅歌壇的天后天王歌手們,全員到齊,以演員身份出席電影宣傳記者會

初戀天王天后全員到齊,陣仗聲勢強大,另挺初戀紅豆冰
8/6即將上映的初戀紅豆冰,卡司陣容相當堅強,當紅歌壇的天后天王歌手們,全員到齊,以演員身份出席電影宣傳記者會,包含導演阿牛、影后李心潔、情歌王子品冠、療傷歌后梁靜茹、歌王曹格、創作才子易桀齊,有如一場同學會,同樣都是來自馬來西亞的他們,見到彼此,歡樂無比,更顯得這班朋友的好情誼。

阿牛為了初戀的滋味 賣房子籌措資金 賣面子找到天王天后級歌手來助陣
第一次當導演的阿牛,為了一圓心中的電影夢,賣了房子用盡畢生的積蓄,坦言壓力十分大,感性的說:「非常感動這一班好友的力挺支持,李心潔、易桀齊、品冠、梁靜茹、曹格,全都犧牲演出,讓阿牛自己感動不已!也使得初戀紅豆冰的卡司陣容非常堅強!」讓他第一次當導演的面子十足!

昔日暗戀對象,終於圓夢吻到心潔,牛導稱純為戲劇效果
而電影一直被大家關注的焦點是電影中,身為主角阿牛與已是人妻的心潔長達42秒的吻戲,自然是大家關注焦點,昔日的暗戀對象變成女主角,導演阿牛身兼男主角,劇中安排親熱吻戲,大家鬧說:「導演刻意安排,為自己謀福利!」,阿牛說:「沒有啦!純粹為了戲劇爆點效果!」心潔則笑說:「要拍這場戲,對手是好朋友阿牛,其實很緊張,開拍前整整喝了半瓶的紅酒才能入戲!」阿牛不甘示弱回答:「其實剩下半罐是我喝的!」,為自己辯白。

心潔在戲中犧牲形象豪爽生動演出,果然影后實力
心潔今天還特別身穿白底紅點的「紅豆裝」出席,果然十分力挺初戀紅豆冰,呼應電影主題。在戲中,為了詮釋打架魚的豪爽個性,不計一切形象演出,果然影后實力,令眾人驚豔,而戲中她與媽媽的對手戲,也獲得眾人的感動,曹格還說:「戲中最令他感動落淚的,就是打架魚與媽媽之間的情感,十分動人!」

品冠不計形象大膽搞笑,拿歌壇表演生涯當賭住
平常深情唱情歌的品冠,這次在初戀紅豆冰電影中卻梳油頭,扭腰擺臀唱情歌,大家直言:「其實,品冠私底下的個性就是這樣子!非常搞笑!」,品冠坦言:「這次表演,剛開始有點擔心,因為深怕搞笑演出後,無法繼續在歌壇混下去!」,但完成電影後,卻異常突出成功,還獲得非常多喜劇的邀約,品冠直說要牛導在拍續集“慾望紅豆冰”,逗得大家哄堂大笑。


靜茹一句台詞都沒有,但表演卻令眾人驚豔
歌壇天后梁靜茹,歌聲動人,在電影中竟然一句台詞都沒有,但表演令眾人驚豔,靜茹說:「拍這部電影,真的非常好玩,都是一班好朋友!在看完電影後,最喜歡攝影的運鏡,實在太美了!」

曹格戲中痞樣搞笑,自動加戲設計小動作
曹格戲中搞笑耍痞,一頭郭富城造型,每次出場搞笑提高八度音直喊:切掉!曹格說:「靈感來自馬來西亞好友,生活中就是這個樣子!」第一次演戲,可以這麼放的開,讓人刮目相看,在戲中完全不顧形象的倒追李心潔,而被問到與心潔的吻戲,眾人非常羨慕,但曹格直言:「雖然親了五、六次,但這個代價真的非常大!一共NG十幾次,就被打了十幾次巴掌,有種被陷害的感覺!」

易桀齊劇中台詞超多,否認自己愛說話
戲中台詞超多的易桀齊,第一次的演出,壓力非常大,也因此獲得電影的NG王,現場被眾人笑說:「他本人就是這麼愛講話!」但桀齊否認,不過現場在眾人開玩笑中,現場發揮碎碎念功力說了起來,果然與角色非常相近,逗得大家笑呵呵!

金馬獎報名在即,演員各各都出色,導演頭痛報名獎項
初戀紅豆冰》的好口碑,電影公司也預計報名金馬獎參賽,由於一班演員個個都實力堅強,阿牛導演頭痛直說:「這報名獎項好掙扎,各各都很出色!」,預計靜茹與曹格報名最佳新人獎,品冠角逐男配角,影后心潔當然是女主角。

馬來西亞的「海角七號」賣出4千萬佳績,如台灣票房破千萬,大家拱曹格裸泳
初戀紅豆冰》馬來西亞票房大賣4000萬台幣佳績,有馬來西亞《海角七號》的稱號,香港電影節和台北電影節都受到廣大觀眾的回響,這回在台灣上映,期待票房傳佳績,現場明星好友們拱曹格裸泳:「破一千萬裸泳,破兩千萬仰式裸泳!」曹格害羞直不答,朋友轉而鬧靜茹:「破四千萬!靜茹與老公一起裸泳!」靜茹害羞唱起拿手情歌讓大家轉移注意力,品冠更猛說:「不然破億,曹格切掉!」逗得現場媒體大笑!導演阿牛希望能夠將台灣的市場打開,讓這部有笑有淚的電影也能獲得台灣觀眾的認同!

天王天后好友,感性合唱主題曲《純文藝戀愛》
最後,現場阿牛與演員們還一起合唱電影主題曲「純文藝戀愛」,機會十分難得,一班歌壇的天王天后們,一起哼唱著這首歌,美好的旋律呼應這群好朋友的情誼,讓大家回到青澀的初戀時光,眾明星也呼籲大家8月6日一定要進戲院觀賞,同時在8月6、7這兩天,阿牛與演員輪番上陣,在台北的信義威秀、總督、絕色影城舉行映後座談,與大家相約戲院見,影迷千萬不要錯過難得機會!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