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初戀紅豆冰》首映會眾星雲集 爭奇鬥艷


4日晚上《初戀紅豆冰》首映會,阿牛、李心潔、品冠、梁靜茹、曹格、易桀齊一起當主人,所以每個人都盛裝打扮,心潔一襲低胸小洋裝讓在場所有的媒體都驚豔不已,梁靜茹也不遑多讓,斜肩的紫色洋裝也是相當搶眼!

4日晚上《初戀紅豆冰》首映會,阿牛、李心潔、品冠、梁靜茹、曹格、易桀齊一起當主人,所以每個人都盛裝打扮,心潔一襲低胸小洋裝讓在場所有的媒體都驚豔不已,梁靜茹也不遑多讓,斜肩的紫色洋裝也是相當搶眼!阿牛也難得穿上了西裝外套和長褲,曹格、易桀齊和品冠全都是隆重的出席這場首映會!

每個演員顛覆自己以往形象 挺阿牛到最高點
雖然每個演員對於導演把他們的形象大顛覆,但是每個人也都很開心有機會在大銀幕上有這樣的表現,易桀齊說:「我真的從來都不知道自己有那麼囉唆耶!」就被所有的演員笑!然後品冠則是考慮了很久才決定要演出完全跟自己形象不一樣的角色。至於靜茹則說:「試戲的時候我就已經很想演了,第一次在大銀幕看的時候覺得很震撼,所以有考慮以後要減少一些演唱的作品,多接一些電影演出!」不過她也說:「可是一定要有改變喔!我不能再沒有對白了!但是可以被導演報名金馬獎最佳新人獎,真的很開心!」

李心潔為了要演出年輕角色特別保養自己
女主角李心潔則說:「這次回到小鎮去拍片,真的很輕鬆又開心,大家如果沒戲的時候都還會互相探班,真的好像一個同學會一樣!」不過也因為要演出18歲的年紀心潔也特別做了保養工作,非常敬業!

阿牛導演緊張到睡不著 阿公沒看到《初戀紅豆冰》是他心中永遠的遺憾
第一次當導演的阿牛,這次《初戀紅豆冰》的表現幾乎讓人刮目相看,也讓他的第一部作品就感動了許多觀眾,阿牛說:「我真的要非常感謝這班朋友的一路支持,和電影公司的用心宣傳!」但是對於要在台灣首映和上片,昨天讓阿牛緊張到睡不著,但是梁靜茹安慰他:「你可以安心睡覺啦!因為每一個歌迷粉絲都一定會買票進場看電影的!」

不過感性的阿牛後來在慶功宴上面抱著他的妹妹一直狂哭,一方面他也承受了很大的壓力,另外他也感性的說到:「因為阿公的過世,對我來說我心裡一直沒有過去,就覺得那個遺憾永遠都在!」

曹格自嘲自己給太多梗 被剪都不知道
在電影中演出最讓觀眾爆笑的曹格,站在舞台上好像很害羞的曹格,好像跟電影中馬鱗帆完全是兩個不同的人,然後之前有被導演吐槽他很愛演,自己加了很多梗,可是都被導演偷偷剪掉,主持人黃子佼就問說:「你這樣賣力演出,導演把他都剪掉了,你會不會很生氣阿?!」沒想到曹格聽到一直笑:「我應該是給太多梗了,被剪掉哪些我都不知道耶!」果然是義氣相挺的一群好朋友啊!

眾多藝人好友一起來助陣
這次《初戀紅豆冰》的藝人多,藝人朋友更多,所以首映會他們號召了非常多的藝人朋友一起來助陣,包括了林正盛導演、演員陸奕靜、高捷,以及秀琴、林雨萱、光良、林依晨、許茹芸、方炯鑌還有強辯、旺福多位歌手都來力挺他們的朋友!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