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初戀紅豆冰》易桀齊初登大銀幕


大馬歌手易桀齊因為力挺好朋友阿牛,演出《初戀紅豆冰》完全不計酬勞,但試問他哪裡最難演,絕對就是背台詞。

大馬歌手易桀齊因為力挺好朋友阿牛,演出《初戀紅豆冰》完全不計酬勞,但試問他哪裡最難演,絕對就是背台詞。原來其實雖然私底下一直是朋友的開心果,但是易桀齊有一段不開心的童年,所以當他回到好像是小時候成長的小鎮,那個不快樂的感覺似乎又回來了,也因為這樣當他要演出一個有點跛腳鬱鬱不得志的年輕人,他很容易就進入了那個情緒!

可是偏偏易桀齊是眾多歌手明星中台詞最多的,所以他就很容易記不住台詞而緊張,但拍片時,表演之外,還要記情緒,記攝影機位置,記打燈的位置,就特別讓他緊張!最好笑的是,品冠和導演阿牛去參加電視節目中,被詢問到:「在戲中誰最會NG?」兩人不約而同都說出是:「易桀齊」!非常好笑!

不過因為戲中的演員全都是很好的朋友,也讓他放鬆不少,他說:「不過因為第一次演出,開拍前一個月就跟著導演阿牛去堪景,如電影中的檳城.怡寶..希望先熟悉的地方,去感受場景,希望可以讓表演更加自然!」果然就很自然地讓他演出一個導演希望營造出來的樣子。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