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瑪努艾拉維絲《卡蜜諾》自彈自唱初體驗


主演《安娜床上之島》而一鳴驚人的西班牙漂亮寶貝瑪努艾拉維絲,在新片《卡蜜諾》中首次獻唱,在妹妹卡蜜諾病床前自彈自唱西班牙民謠樂團“Dover”的成名曲“The Morning After”

主演《安娜床上之島》而一鳴驚人的西班牙漂亮寶貝瑪努艾拉維絲 (Manuela Velles),在新片《卡蜜諾》中首次獻唱,在妹妹卡蜜諾病床前自彈自唱西班牙民謠樂團“Dover”的成名曲“The Morning After”,讓人鼻酸又釋然,也讓人驚嘆她在歌唱方面的天賦。當她唱到「我看見星星緩緩哭泣,當你已不在,思念了這許多年,如今淚水化為鮮血」哀傷的歌詞與美麗的聲音讓人聽得心都揪了起來。

而自彈自唱這場戲,是瑪努艾拉在電影《卡蜜諾》的最後一場戲,拍完這場她的戲份就殺青了,劇情設定是父親把她很久沒玩的吉他偷偷放在置物櫃,她打開櫃子看到吉他忍不住彈了起來。結果導演一喊Action,瑪努艾拉把櫃子打開,竟然是劇組人員捧著一大束鮮花躲在裡面,慶祝她殺青了,讓她嚇了一大跳之後開心的尖叫。

瑪努艾拉維絲在電影《卡蜜諾》中飾演主角的姐姐,扮演一個在家庭裡缺席的疏離角色,承擔了母親的期望進入教會服侍上帝,為了實行主業會肉體苦行的靈修方式,除了克制自己的情感之外,甚至在每天行走的鞋子裡放了小石頭。過去她也曾像妹妹卡蜜諾一樣期待愛情,喜歡彈吉他、唱歌;但進入教會之後漸漸疏遠了家庭、男友與最愛的吉他,但她心裡偷偷羨慕重病卻依然天真坦然的妹妹卡蜜諾。

有一幕戲是姐姐瑪努艾拉對著病床前重病的卡蜜諾心痛的說:「我嫉妒你,因為你要上天堂了」,而天真善良的卡蜜諾虛弱的回答:「要我祈禱你也死掉嗎?」這場對手戲讓人看了無不鼻酸。

(本新聞由聯影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