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億萬鉅作《所羅門傳奇》三部曲即將現身


英雄傳奇故事總是讓人百看不厭,而在暑假開始放假的第一強檔6/25日,台灣將上映改編自經典小說的史詩動作電影《所羅門傳奇》,《所》片由曾演過《惡靈古堡》《騎士風雲錄》的性格男星詹姆斯柏爾福主演

英雄傳奇故事總是讓人百看不厭,而在暑假開始放假的第一強檔6/25日,台灣將上映改編自經典小說的史詩動作電影《所羅門傳奇》,《所》片由曾演過《惡靈古堡》《騎士風雲錄》以及HBO影集《羅馬的榮耀》,並被好萊塢媒體譽為「休傑克曼接班人」的性格男星詹姆斯柏爾福(James Purefoy)主演,製片則是曾製作《惡靈古堡》系列、《沉默之丘》的億萬製片山繆哈迪達(Samuel Hadida),怪物造型設計/設計總監以及特效化妝也都是《惡靈古堡》系列的固定班底,《所羅門傳奇》準備以精緻的視覺特效以及千古不滅的經典傳奇故事帶給觀眾們最極限的震撼!!

所羅門傳奇》的故事敘述男主角所羅門凱恩是16世紀的無情殺人機器,他拿著註冊商標的手槍、短劍與雙刃劍,帶著手下橫掃各大洲,為英國浴血作戰。故事開場是凱恩帶著弟兄在北非殺出一條血路,企圖拓展大英帝國的領土。就在凱恩決定攻擊附近的神祕城堡,掠奪傳說中的金銀珠寶,這次任務卻急轉直下,凱恩的手下一個接著一個地遭到可怕怪獸殺害,最後只剩下他單獨面對來自地獄的死神,眼看他即將交出無可救藥的靈魂。然而凱恩幸運逃過一劫,但是他知道自己必須捨棄暴力,致力於和平生活才能洗滌滿身的罪孽。然而凱恩才決心唾棄暴力,就碰上恐怖面具人「大魔王」領軍的殘暴突襲隊肆虐英國各地;此時清教徒家庭克羅松一家對他伸出友誼之手,凱恩卻無法阻止他們遭到虐殺,他便立誓要救出他們被俘虜的女兒梅樂蒂。所羅門凱恩企圖拯救梅樂蒂與英國同胞之餘,終究還是免不了要面對自己家庭的致命秘密…

所羅門傳奇》Solomon Kane改編自20世紀美國知名作家勞勃霍華(Robert E. Howard)的同名小說,勞勃霍華之前最廣為人知的作品是阿諾史瓦辛格的成品作《王者之劍》Conan the Barbarian,勞勃在1920、30年代創造出如今廣為人知的「刀劍與魔法」的類型,無數人模仿他的寫作風格,也造就後來奇幻世界與他並駕齊驅的托爾金(《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作者J.R.R. Tolkien),距離《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上映不到10年,《所羅門傳奇》也終於即將強勢上映。

所羅門傳奇》具備了商業電影的精緻特效、令人血脈賁張的打鬥場面,栩栩如生的妖魔鬼怪以及充滿浪漫情懷的英雄救美橋段,絕對能滿足觀眾們的視聽覺感官,而製片山繆哈迪達(Samuel Hadida)也信誓旦旦的表示:「本片的幕前幕後水準都是一時之選,我預計會像《惡靈古堡》系列一樣拍成三部曲,創造下一個《魔戒》!!」想要了解和托爾金齊名的勞勃霍華所創造的最新動作傳奇史詩嗎?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