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史瑞克快樂4神仙》完美童話最終章


影史最賣座的動畫片《史瑞克》回來了!《史瑞克快樂4神仙》的陣容除了大家熟知的史瑞克與費歐娜公主一家人、愛碎碎唸的驢子以及惹人憐愛的鞋貓劍客

影史最賣座的動畫片《史瑞克》回來了!《史瑞克快樂4神仙》的陣容除了大家熟知的史瑞克與費歐娜公主一家人、愛碎碎唸的驢子以及惹人憐愛的鞋貓劍客,這次新加入一位讓人狠得牙癢癢的大壞蛋-精靈小矮人。

如同以往《史瑞克》系列電影中顛覆傳統童話故事的反派角色,像是法克大人、白馬王子和神仙教母,精靈小矮人來自經典的格林童話故事,原本是講述關於找出人性弱點並與魔鬼交易的後果。《史瑞克快樂4神仙》的製作團認為把生性單純的史瑞克與思想邪惡的精靈小矮人配對是最好的選擇。

當史瑞克的生活變得非常無趣之時,開始懷念起以前當妖怪的單身日子,於是無意間和老奸巨滑的的精靈小矮人簽了一紙合約,沒想到史瑞克簽下合約後,遠的要命王國竟變成精靈小矮人的王國,奸詐的他利用巫婆大軍掌控國家,甚至還懸賞獵殺妖怪,尤其是史瑞克與費歐娜,以便永遠除掉他們。

(本新聞由UIP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