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一頁台北》白色情人節浪漫求偶舞


《一頁台北》將舉辦全省北、中、南三場預售票粉絲握手簽名會,首場特別於3/14白色情人節舉辦預售票粉絲握手簽名見面會!

一頁台北》將舉辦全省北、中、南三場預售票粉絲握手簽名會,首場特別於3/14白色情人節舉辦預售票粉絲握手簽名見面會!當天導演陳駿霖與郭采潔、姚淳耀、柯宇綸、姜康哲一起現身與粉絲見面。郭采潔和姚淳耀在現場教粉絲跳《一頁台北》電影中的浪漫求偶舞,祝福大家在浪漫的春天找到甜蜜愛情!此外她還特別準備了白色情人節禮物,送給導演陳駿霖、姚淳耀、柯宇綸、姜康哲,並把禮物包裝成電影裏的包裹,因為《一頁台北》電影中,她跟淳耀就是帶著這個包裹跑過台北市的大街小巷,被飾演警察的張孝全跟黑道柯宇綸追了一夜。

郭采潔送給導演的禮物是一本台北旅遊書,她說:「因為這部片叫『一頁』台北,所以我想送導演『一本』台北!讓他可以拍出更多『頁』電影!」 此外, 她還送給姚淳耀代表台北市的杜鵑花「心型押花畫」,禮物一拿出來便引起眾人嘩然,讓采潔趕緊澄清,這些愛心是希望淳耀在春天的台北好好談場戀愛!她也細心的準備麻將跟刮刮樂彩券送給柯宇綸,一來因為他演過楊德昌導演的電影麻將,二來柯宇綸在《一頁台北》電影中買刮刮樂彩券那場戲很有趣,所以送他真的刮刮樂彩券祝他中大獎;最後她送姜康哲全家便利商店送禮天使,因為他在戲裡飾演全家便利商店的店員,而且因為他,SUSIE跟小凱才會有一夜的冒險,他是把SUSIE跟小凱送做堆的媒人,就像送禮天使一樣可愛。

今日的首場簽賣會只開放三百個海報簽名名額,搶得頭香的粉絲竟從早上六點就來到現場排隊,到中午時,排隊人潮甚至已經蜿蜒到人行道上。開始發放號碼牌之後,三百個名額更是在十分鐘之內便被索空。不過雖然無法取得親筆簽名海報,近千名支持《一頁台北》的熱情粉絲卻仍然不斷湧進簽賣會大廳,把現場擠得水瀉不通。

一頁台北》繼柏林影展後,各大國際影展競相邀約,法國杜維爾亞洲電影節競賽片,3/13在1500人的大戲院首映。此外更榮選為洛杉磯亞太影展開幕片、舊金山亞美影展閉幕片,並入圍香港國際電影節費比西國際影評人獎及奈派克亞洲電影獎,香港電影節2天熱賣一空緊急從台北再調度一支拷貝加映,以滿足觀眾熱情的需求!

各國際影展搶人大戰開始,每個影展都熱情邀請導演及演員出席,男女主角郭采潔跟姚淳耀身負台灣上映宣傳重責,導演陳駿霖跟柯宇綸3/16將前往舊金山亞美影展,回台灣參加完3/20台中粉絲簽名會後,導演陳駿霖又將與張孝全前往香港國際電影節,行程滿檔。

(本新聞由大宇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