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獵豔演員雨中與影迷共度黑色情人節


連續幾天的晴朗天氣,今天突然轉成了陰雨的天氣,《獵豔》的首次影迷見面會就在陰雨的天氣裡展開。電影公司為了這次的影迷見面會,特別針對劇情設計了一段偷窺實境秀,安排模特兒現場火辣演出

連續幾天的晴朗天氣,突然轉成了陰雨的天氣,《獵豔》的首次影迷見面會就在陰雨的天氣裡展開。電影公司為了這次的影迷見面會,特別針對劇情設計了一段偷窺實境秀,安排模特兒現場火辣演出,模特兒冒雨在舞台上演出美女出浴、之後情殺仇殺的片段,吸引了許多影迷冒雨圍觀,讓雨中的台北市添了許多人氣。

獵豔》所有的演員包括張鈞甯、溫昇豪、朱芷瑩、周姮吟,以及導演卓立都到了現場,雖然冒著大雨,但是演員們為了宣傳新片,大家依然冒雨上陣,撐著傘上台努力推銷電影,希望大家能夠在4月16日進戲院看《獵豔》。

而星期天3/14是傳統的白色情人節,而《獵豔》劇組創造了反骨的「黑色情人節」,鼓勵大家敢愛敢恨,終於自己。而現場的本土手工巧克力品牌Is Taiwan Is Chocolate也提供了辣椒口味的手工巧克力,由於溫昇豪在片中是唯一的男生,又是一個偷情男,因此現場的女性:張鈞甯、朱芷瑩、周姮吟決定餵這位「偷情男」辛辣巧克力,讓他感受到女性復仇的滋味。

(本新聞由威像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