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到坎勃貝蘿去提親》看電影抽嫁妝


以敢脫敢秀大膽風格聞名的德國艷星米娜棠德,去年卻以喜劇片《到坎勃貝蘿去提親》裡險些被休了的準新娘一角大紅。而她溫柔無辜的模樣,也讓她成功轉型成為德國婆婆心中的最佳媳婦!

以敢脫敢秀大膽風格聞名的德國艷星米娜棠德(Mina Tander),去年卻以喜劇片《到坎勃貝蘿去提親》(Wedding Fever In Campobello)裡險些被休了的準新娘一角大紅。而她溫柔無辜的模樣,也讓她成功轉型成為德國婆婆心中的最佳媳婦!米娜棠德在《到》片中飾演一位期待婚禮的新嫁娘,卻因錯拿一枚從茅坑挖出來的金戒指當作嫁妝,而將準新郎(德國名嘴奎斯強沃門Christian Ulmen飾)嚇得當場落跑,險些搞砸了這段天賜良緣!

美麗灑脫的米娜棠德,此次在《到坎勃貝蘿去提親》飾演即將步入禮堂的準新娘莎拉。當在德國長大的她,帶著憨直的男友回家鄉─義大利的「坎勃貝蘿」舉辦婚禮時,卻意外受到了娘家親戚極度熱情的款待。尤其她高齡九十的老阿公,還立刻取出了珍藏一甲子的傳家金戒,要送給準新郎當作嫁妝。沒想到這枚金戒雖小、來歷卻不小:它竟曾隨準新娘莎拉的曾曾祖父打過二戰,還因曾曾祖父陣亡而流落沙場裹屍,最後被人從茅坑挖出來,這才成了莎拉家族的「傳家之寶」…。「傳家之寶」的傳奇典故,竟當場將準新郎嚇得面色土青,立刻加碼演出了《落跑新郎》,過程笑料百出、令人拍案叫絕!

米娜棠德是知名的德國艷星,她不僅因17歲時出版過個人性感寫真而聲名大噪,在電影演出更以敢脫敢露的大膽風格而著稱。不過向來性感的她,此次卻在賣座喜劇片《到坎勃貝蘿去提親》裡一改形象,封奶改扮嬌羞的義大利新嫁娘。米娜棠德本身其實是德國、阿富汗混血兒,此次因為將《到坎勃貝蘿去提親》裡的「義大利媳婦」詮釋得太過生動,意外被貼上了「義裔」女星標籤。不但有德國女性雜誌將米娜棠德名列婆婆心目中最佳媳婦代表,就連知名的義大利廚具品牌都找上了她、力邀她為產品代言人,讓她順利擺脫了過往的艷星形象。

到坎勃貝蘿去提親》堪稱是去年德國影壇的一大奇蹟,它以可愛又逗趣的小人物故事,成功在德國開出了近乎奇蹟般、高達四億台幣的票房佳績。電影不僅對於異國愛情,有著既深刻又令人莞爾的精彩演出,甚至在跨國的美食、文化、旅行和人生觀上,都有趣味橫生的絕妙現象!

(本新聞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