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一頁台北》全台票房飆破二千萬元


《一頁台北》票房開紅盤,口碑沸騰後勢一路上漲,上映後戲院數及場次數不斷增加,網友好評指數高居不下,有網友表示這是一部看完會令人回味無窮的好片,會想要回到20歲談戀愛的時候,看完心情超好的!

一頁台北》票房開紅盤,口碑沸騰後勢一路上漲,上映後戲院數及場次數不斷增加,網友好評指數高居不下,有網友表示這是一部看完會令人回味無窮的好片,會想要回到20歲談戀愛的時候,看完心情超好的!《一頁台北》現今全台票房已破二千萬元,預計將會超越《聽說》,上看五千萬,成為今年繼《艋舺》之後又一部票房相當亮眼的國片。《一頁台北》今天中午舉辦慶功宴,特別選在知名擔仔麵店舉辦慶功宴,現場郭采潔、姚淳耀跟高捷負責煮麵備菜,高凌風掌櫃台,導演陳駿霖、柯宇綸、曾佩瑜、姜康哲等張羅客人。

因為『麵』在《一頁台北》電影中是很重要的一道食物,所以特別選在麵店舉辦慶功宴。片中男主角小凱家開的是一家麵店,他的朋友高高常常下班來吃麵,此外黑道豹哥跟阿洪也常來吃麵,隨後小凱因為替豹哥交付一個不明包裹,因此和女主角Susie展開了一夜的浪漫冒險,冒險結束要去巴黎前,小凱跟Susie回到麵店,小凱煮了一碗麵給Susie當宵夜,兩人甜甜的戀情因為這一碗溫暖的麵而擴散發酵。

一頁台北》故事裡一夜浪漫冒險的起點跟終點都跟『一碗麵』有關,因為這『一碗麵』串聯起片中的角色與劇情。此外拍戲期間廚藝高超的高捷大哥常常親自煮麵給其他演員及工作人員當宵夜,所以導演陳駿霖特地邀請演員們到麵店慶功,讓大家一起回味拍片時的歡樂時光。

一頁台北》上映後,導演陳駿霖接下來將著手新片《南京東路》的劇本,郭采潔將專心投入新專輯的後製宣傳及廣告拍攝,姚淳耀也正在為新的舞台劇表演密集排練,高凌風大哥剛從大陸巡迴演唱回來,高捷跟劉瑞琪一起趕錄新的電視劇,柯宇綸跟姜康哲也都有新的工作正在洽談中。

(本新聞由大宇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