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一頁台北》甜蜜像杯好喝珍珠奶茶


《一頁台北》影片在柏林大受觀眾歡迎,電影中充滿台灣味的夜市,公園,書店,便利商店等魔幻寫實的畫面跟由四組角色詮釋的精彩演出博得柏林影展觀眾的歡心,場場觀眾爆滿

一頁台北》影片在柏林大受觀眾歡迎,電影中充滿台灣味的夜市,公園,書店,便利商店等魔幻寫實的畫面跟由四組角色詮釋的精彩演出博得柏林影展觀眾的歡心,場場觀眾爆滿,導演陳駿霖說:「希望能夠讓平常已經對台北習以為常的觀眾,重新發現其實即使是便利商店這樣就在身邊的小地方也能發生浪漫。」國際媒體hollywood reporter 盛讚《一頁台北》就像一杯好喝的珍珠奶茶,香甜又好嚼。是一個令人愉快但又印象深刻的愛情故事。劇組演員出席每場放映的映後座談,都受到觀眾熱情的回應,被介紹是第一次演戲,並且是台灣當紅偶像歌手的郭采潔更是幾乎每場放映都被現場觀眾拱要求現場獻唱,采潔也大方獻唱自己親手填詞的《一頁台北》主題曲,她與姚淳耀兩人的默契超好,她唱歌時還拉姚淳耀在旁邊伴舞壯膽,讓現場觀眾大呼浪漫可愛到不行!

一頁台北》是在台灣最大連鎖書店誠品書店展開女主角搭訕男主角的劇情,因為Hugen-Dubel在柏林的地位有如台灣的誠品書店,所以郭采潔與姚淳耀特別抽空前往柏林最大書店Hugen-Dubel,感受德式書香,他們想看看柏林的書店裡是不是也有《一頁台北》的相似場景與人物,到底台北跟柏林有著怎樣的差異。當郭采潔興致勃勃的尋找畫有柏林建築物的地圖還有明信片時,姚淳耀竟現場戲胞上身,開始蹲坐在地上唸起德文書,此時郭采潔立即會意化身女店員偷聽他唸德文,搭訕淳耀說:「你是不是要去柏林阿?」姚則回答:「對,因為我要去柏林參加影展。」現場演出「一頁柏林」劇碼,現場剛好被看過電影的影展觀眾撞見,她們紛紛笑到岔氣。愛玩的兩人,還當著眾多外國人面前,在德國書店裡大跳電影中的搖擺舞,兩小無猜的樣子十分登對。

(本新聞由大宇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