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情人節快樂》你的愛情人生會上演並展示


《情人節快樂》的故事從一個浪漫時刻展開,那一刻瑞德班尼特試圖把鑽石戒指戴上女友莫莉的手指,卻發現她手上緊握著她的黑莓機,不過他仍喚醒她並向她求婚。

情人節快樂》的故事從一個浪漫時刻展開,那一刻瑞德班尼特試圖把鑽石戒指戴上女友莫莉的手指,卻發現她手上緊握著她的黑莓機,不過他仍喚醒她並向她求婚。

艾希頓庫奇飾演瑞德,他表示:「我不知道他是否無可救藥,不過他肯定浪漫極了。」

瑞德是「聖恩娜花坊」的老闆,這是一間附咖啡廳的花店,成為情人節這一天傳達愛意的重要基地。
艾希頓庫奇表示:「花商無所不知,他知道誰在約會、誰生病、誰偷吃等,他有內幕消息,因為送花總是會伴隨著紙條和訊息。」

瑞德以自己的愛情生活為中心展開這個特殊的情人節,當莫莉接受他的求婚時,他欣喜若狂。

潔西卡艾芭飾演瑞德的未婚妻莫莉克拉克森,她形容她的角色「比瑞德務實和傳統多了,因此我認為這是個性兩極的人互相吸引的例子。

她完全專注在自己的事業,所以對於瑞德的求婚想必會感到驚訝不已,因為這是全然不同的關係,他們在一起才一年,結果突然她就訂婚了。

我想她決定訂下終身時有點遲疑,即使她嘴巴上是答應了…」。

(本新聞由華納兄弟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