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情人節每年都會來 記得~都要快樂唷


如果你幸福地沉醉在愛河中,情人節正是代表浪漫、愛情、鮮花和心型巧克力的日子。如果你跟很多人一樣愛情之路不順遂,今天只是跟平常沒兩樣的普通日子。

如果你幸福地沉醉在愛河中,情人節正是代表浪漫、愛情、鮮花和心型巧克力的日子。

如果你跟很多人一樣愛情之路不順遂,今天只是跟平常沒兩樣的普通日子。

情人節快樂》這部電影的角色多數來自洛杉磯,不過其中有兩位人物是在飛機上,途經這座城市。
茱莉亞羅勃茲飾演美國陸軍上尉凱特赫澤汀,她短期休假,於是飛了14小時去見男友,不過她並沒有透露她男友是誰。

茱莉亞羅勃茲表示:「我喜歡凱特這個角色的原因之一是,她有點神秘,我想她的故事結局會既甜蜜又真誠。」

布萊德利古柏飾演凱特在飛機上的鄰座旅客霍登,他大方提供肩膀讓她靠著打盹,更不用說他是一個傾聽別人心事的好對象。

茱莉亞羅勃茲語帶詼諧地表示:「一方面他花了14小時感覺交到一位朋友,另一方面他也花了14小時避免跟鄰座的這位朋友四目相接。」

情人節快樂》再度湊合布萊德利古柏和茱莉亞羅勃茲同台飆戲,他們之前合作過百老匯舞台劇《Three Days of Rain》。

布萊德利古柏表示:「那時我們一週演出8場,所以我變得跟她頗熟。在演出這部電影之前就有合作經驗當然幫助不小,

因為在片中我們幾乎所有時間都緊靠著對方而坐,所以彼此距離一直很近,也因此我們合作得很愉快。」

(本新聞由華納兄弟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