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高招對決》甘宇成砸賓士車出氣


韓國小生甘宇成怒氣砸車,其實內心皮皮措!原來為了電影《高招對決》,甘宇成為了宣洩不惜砸賓士車出氣,但他卻害怕的說:「第一次搞破壞得這麼小心,一但NG,可買不起這麼名貴的車子!」。

韓國小生甘宇成怒氣砸車,其實內心皮皮措!原來為了電影《高招對決》,甘宇成為了宣洩不惜砸賓士車出氣,但他卻害怕的說:「第一次搞破壞得這麼小心,一但NG,可買不起這麼名貴的車子!」。而他在片中大玩飆車遊戲大喊過癮,這場街頭飆車的戲突破他拍片以來的紀錄,「當下我只覺得自己就是個賽車手,非常過癮,但這麼快的速度也很嚇人!」甘宇成開心的說著。而他戲裡與金秀路亡命天涯,戲外兩人更是默契十足的好麻吉!緯來電影台本週日(2/7)晚間九點首播。

韓片《高招對決》劇情描述一向奉公守法、循規蹈矩的朴旺修(甘宇成 飾),因自小受父親嚴厲的教導,養成了他從不闖紅燈、超速駕駛、有約也從不遲到的好習慣。但當某天旺修被解雇,妻子又以他生活無趣為由訴請離婚,他忽然衝動地想放縱自己,結果卻因在路邊小便而遭到逮捕。旺修在警局裡遇上了街頭混混楊徹光(金秀路 飾),他倆密謀逃獄,更犯下搶奪警槍、偷走警車、射傷國會議員等種種罪行,旺修也從此走上的成為匪徒的不歸路。

其中劇情安排甘宇成為了發洩情緒,跑到賓士車上又踹又跳,極盡暴力的砸車,但甘宇成卻害怕的說:「NG的話就糗了,得再買一台賓士,所以當時劇組所有人員都非常緊張,而身負他們期待的我自然是最緊張的一個人!」甘宇成心有餘悸的表示,「順利拍完後,工作人員們發出的歡呼聲是最大的一次!甚至超過殺青時的歡呼!」甘宇成事後仍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在電影《王的男人》中有精彩表現的甘宇成,在《高招對決》中扮演的是生活在無數個規矩和壓力下的平凡小市民,並且相當迷當賽車,片中安排一場時速達300公里的賽車追逐戲,就動用了30台攝影車與專業賽車手22人、賽車女郎6人等,還動用臨時演出人員200多人參與。「這是我生命中第一次嘗試這麼快的速度,我一輩子都無法忘記那種驚嚇與驚喜的」甘宇成笑說著。而在片中甘宇成的好搭檔金秀路,兩人展開亡命天涯的旅程,戲外兩人同樣是默契十足的好麻吉,兩人就像約好的一樣先後結婚,婚後又接拍同一部電影。

(本新聞由緯來電影台提供)

本日焦點-2010/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