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華麗年代》凱特露美腿媚惑影帝


甜姐兒凱特哈德森從小學習舞蹈和歌唱,苦無用武之地,這次她在金獎導演羅勃馬歇爾的最新鉅作《華麗年代》中終於一償宿願帶來一段勁歌熱舞表演,動感熱力十足

甜姐兒凱特哈德森從小學習舞蹈和歌唱,苦無用武之地,這次她在金獎導演羅勃馬歇爾的最新鉅作《華麗年代》中終於一償宿願帶來一段勁歌熱舞表演,動感熱力十足,她演唱新曲目「Cinema Italiano」,這首曲子由專為舞台劇創作音樂的摩利葉斯頓(Maury Yeston)特別為她量身打造,還風光入圍本次金球獎最佳電影歌曲,這首曲子現代流行感十足,青春洋溢的哈德森身穿由施華洛士奇水晶打造的閃亮火辣戲服、帶著墨鏡、身著白色網襪、足蹬銀色高跟長靴邊唱邊跳,魅力十足,她所傳達出的熱力絕對可以從電影大銀幕傳達到每個觀眾的心坎裡!!

葉斯頓說:「凱特的嗓子很棒,舞藝又精湛,因此我們希望幫她寫首節奏輕快,可歌可舞的曲子,」後來我們才發現這首曲子還有其他妙用。剛好藉由這種幽默、又有娛樂性的方法向觀眾介紹,在1965年時,義大利電影是新浪潮,也是電影成就的巔峰。順便揭露義大利電影不只創造出嶄新的電影風格,也帶領最新流行,使得全球的人都打起細領帶,渴望買義大利跑車。凱特集結我們所有的期望,擊出強棒。」

首次演出歌舞片對哈德森而言是嶄新的經驗,她也很興奮可以演唱葉斯頓所做的新曲「Cinema Italiano」。凱特說:「我以前沒有機會演出《華麗年代》這類的電影,「我上過跳舞課,也與許多編舞老師合作過,卻從未有機會盛裝打扮在聚光燈之前載歌載舞。幸好羅勃給我們六週的排演訓練,當時我們每天都在模擬舞台上又唱又跳。」等到她終於要在鏡頭前表演,「那又是截然不同又令人緊張的經驗,」哈德森坦承,「卻也讓我覺得很興奮,我絕對不願意錯過這種體驗。」凱特哈德森還表示整個演出過程都很歡樂,到了殺青都還感到興奮,她常常會想:「喔,我好想回去那個舞台,再拍一次那個鏡頭。」

除了歌舞表演之外,凱特哈德森也豁出去,使盡全力色誘男主角古多(丹尼爾戴路易斯 飾)。凱特飾演時髦的記者史戴芬妮,她是大導演古多的另一個誘惑,史戴芬妮非常崇拜古多,她喜歡他的作品,也欣賞義大利文化,重要的是她也想得到古多,基本上,她為古多康提尼瘋狂,她覺得古多是一位大師,而且喜歡他對女人的描繪,她希望能與古多更親近。凱特說;「我想她是一位粉絲,是古多眾多誘惑中最不好的一類,我不是那種能讓古多思考他的生命的女人。凱特在片中處心積慮要媚惑偶像丹尼爾戴路易斯,每場戲都穿著高跟靴以及網襪,充滿迷人女性風味,兩人在酒吧相遇時,凱特還露腿、給房間鑰匙暗示她願意主動獻身,熱情如火、毫不拗捏!!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