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機動戰士鋼彈UC》日本航空版藍光


初代鋼彈的正統續作,眾所期待的宇宙世紀新章始動!鋼彈30週年計畫其中一環的動畫系列最新OVA《機動戰士鋼彈UC》藍光(Blu-rayDisc)第1卷,將於3月12日起全球同步發行!

初代鋼彈的正統續作,眾所期待的宇宙世紀新章始動!鋼彈30週年計畫其中一環的動畫系列最新OVA《機動戰士鋼彈UC》藍光(Blu-rayDisc)第1卷,將於3月12日起全球同步發行!群英社獨家正式取得總經銷權,即日起與世界同步在My-Cartoon動畫網、以及2010台北國際書展會場開放日本航空版藍光預購;《機動戰士鋼彈UC》中文版DVD預購亦同步展開!

機動戰士鋼彈UC》是由SUNRISE公司製作,少見的先發行小說再改編成動畫的鋼彈作品,以鋼彈系列中最深植人心的宇宙世紀為背景,延續1998年公開的劇場版《逆襲的夏亞》三年後的世界,預定推出1話60分鐘(全6話)的OVA系列。故事以「宇宙世紀0096年」的工業殖民衛星為舞台,描寫少年巴納吉‧林克斯的成長、與白色的鋼彈「獨角獸」的相遇,以及圍繞著「拉普拉斯之盒」引發的宇宙規模抗爭等事件。

作家福井晴敏精心撰寫、連載於角川書店「月刊GUNDAM ACE」的《機動戰士鋼彈UC》,小說版全10集累計銷售突破180萬冊,紮實與深度描寫的劇情擁有極高評價,將戰爭與和平的歷史動盪、對生命領悟的省思深刻傳達給年輕一代。

延續初代鋼彈的宇宙世紀為舞台的《機動戰士鋼彈UC》受到高度期待,日本官方首次於全球大規模展開,包括活動首映、網路付費首播、藍光與DVD發售全部同時期進行;日本航空版藍光將原裝空運來台於3月12日與全球同步發行。

(本新聞由群英社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