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華麗年代》入圍金球獎大熱門


由奧斯卡金獎提名導演勞勃馬歇爾所執導的歌舞劇情電影《華麗年代》集結現今歐美影界大咖級明星,幕前幕後的堅強陣容以及深具衝擊性的劇情內容讓全球影迷引頸期盼

由奧斯卡金獎提名導演勞勃馬歇爾所執導的歌舞劇情電影《華麗年代》集結現今歐美影界大咖級明星,幕前幕後的堅強陣容以及深具衝擊性的劇情內容讓全球影迷引頸期盼,而在最近公佈入圍名單的大小獎項中,《華麗年代》也總是名列其中,在業界以及娛樂價值上都令人萬分期待!

華麗年代》在之前公佈的金衛星獎提名名單中囊括11項,包括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2009年十大影片、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瑪莉柯蒂亞、音樂喜劇類最佳男主角:丹尼爾戴路易、斯最佳女配角:潘妮洛普克魯茲、最佳導演:勞勃馬歇爾、最佳原創歌曲“Cinema Italiano”、最佳攝影、最佳剪輯、最佳音效、最佳服裝設計。而在華盛頓影評協會(The Washington, D.C. Area Film Critics Association)中《華麗年代》也入圍最佳整體演出以及最佳藝術指導兩個獎項。華麗的陣容組合以及又唱又跳的歌舞類型,藝術以及娛樂價值甚高,被視為下週即將公佈入圍名單的金球獎大熱門!

華麗年代》集結眾多超級巨星,這些明星們都不計排名努力做宣傳,除了上週的記者會以及首映會之外,日前眾明星們也全員到齊前往「歐普拉秀」接受歐普拉採訪以及美國ABC新聞台的「夜線」NIGHTLINE,由當家主播Cynthia McFadden專訪,眾人在節目中暢談拍電影的心路歷程,在「歐普拉秀」中,妮可還向前情敵小潘潘拍肩膀示好,盡釋前嫌;而小潘潘說這次拍攝舞蹈戲份非常緊張,不過拍攝出來畫面非常完美,希望下次還可以和導演合作。而在「夜線」中,凱特哈德森則表示最喜歡這部電影的地方是幕前幕後人員大家都非常支持對方,片廠總是充滿笑聲和歡樂,讓她拍攝起來非常愉快。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