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華麗年代》菲姬爆乳露臀


嬉哈天團黑眼豆豆的主唱菲姬唱功一級棒是大家眾所皆知,今年她在眾星雲集的歌舞鉅片《華麗年代》中演唱需要渾厚聲音來詮釋的主題曲「當個義大利人」(Be Italian)

嬉哈天團黑眼豆豆的主唱菲姬唱功一級棒是大家眾所皆知,今年她在眾星雲集的歌舞鉅片《華麗年代》中演唱需要渾厚聲音來詮釋的主題曲「當個義大利人」(Be Italian),她身著黑紅色爆乳高叉舞衣加上網襪以及性感吊帶,拍著鈴鼓和近20人的大批舞群壯闊演唱,氣勢磅礡,表現搶眼的她得到影評界超高評價,像是《太陽報》表示「『黑眼豆豆』主唱菲姬,證明自己在大銀幕上也能散發出性感光采,菲姬飾演啟發男主角大導演古多性慾的鄉下女孩,她不只是表現出這種特質,更是發揮得淋漓盡致。」《每日郵報》則表示「『黑眼豆豆』主唱菲姬發揮性感魅力演唱的『當個義大利人』(Be Italian)相當精采」,而觀眾在看過她的表演之後也會被她的歌聲和舞藝震懾!

菲姬表演的這個曲目很棒,在這個曲目中所有的舞者都要上場,場面非常浩大,鈴鼓是很棒的道具,菲姬演出的角色住在海邊,所以場景中佈滿沙子,舞蹈中的濺沙效果為這首曲目增添了獨特風格,菲姬說:「在拍攝期間,最讓我舒服的事,便是結束了一天的工作後,洗個舒服的熱水澡,然後看著所有的沙子都被洗淨了,這真是結束了一天勞累的工作後,對我最大的獎賞。然而這一切都是值得的,沙子的效果真的很好。我覺得能表演這首曲目,真的是上天給我的恩典,我必須真正大聲的唱出來,這首曲目的聲調非常強而有力,我並不常以這種方式唱歌,而這首歌就這樣的讓我大聲的唱出來。」

菲姬說:「和導演勞勃馬歇爾合作與飾演這個角色讓我有如置身天堂,因為我在其他演出活動中從來沒有練習過這麼多次。我們花了很多時間研究如何演出,並且檢視細節。我在演唱這首歌曲時必須唱出很多次『當個義大利人』,歌詞中每次出現的『當個義大利人』都代表不同的意思,這很重要,所以我每次都要表達不同情緒。還有像是我的角色從哪裡取得她的化妝品這部份也很有趣;因為她沒有錢,所以她可能從煤倉裡的煤碳中取得她的化妝材料,就像這樣的一些細節充斥著整個演出過程,讓我學到好多事情。」

除了精采絕倫的歌舞表演之外,菲姬這個角色還有一個重要的使命,就是她喚醒了男主角古多對於”性”的感覺,而她也確實做到了!菲姬表示每一位健康的年輕男人都一樣,都會有他們自己第一次性啟蒙的小小故事,我想我的角色啟蒙了古多對於性的知覺,因而古多開始對性覺得很好奇。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