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華麗年代》兩位阿湯嫂再度愛上同一人


《芝加哥》導演勞勃馬歇爾重金打造的歌舞片《華麗年代》即將於2月26日上映。本片除了是問鼎奧斯卡的熱門電影,更網羅了影帝影后級的超強卡司

芝加哥》導演勞勃馬歇爾重金打造的歌舞片《華麗年代》即將於2月26日上映。本片除了是問鼎奧斯卡的熱門電影,更網羅了影帝影后級的超強卡司,包括丹尼爾戴路易斯、妮可基嫚、瑪莉詠柯蒂亞、潘妮洛普克魯茲、茱蒂丹契、蘇菲亞羅蘭,凱特哈德森以及嬉哈天后菲姬。其中最令人感到佩服的就是導演如何將兩位阿湯哥的前後任女人---妮可基嫚與潘妮洛普湊在一起拍戲,而且兩人為了電影宣傳,也有許多前所未有的互動,像是一起為VOGUE拍攝封面、一起參加歐普拉的脫口秀、一起出席首映會…等,兩位美女共同出現的這些畫面,更為電影增加了不少話題,可說是今年最受期待的歌舞鉅片。

潘妮洛普這次在戲中演出的角色是大導演古多的情婦卡拉,她在裡面的演出保證會讓男生狂噴鼻血,性感指數百分之兩百。除了許多搔首弄姿的性感舞步,她穿上爆乳馬甲和性感絲襪、高跟鞋,展現出完美無缺的超級好身材,讓人驚艷。當然潘妮洛普除了穿的辣,這次全心投入電影的演出也是大受肯定。潘妮洛普說:「卡拉這個角色其實很矛盾,只要古多在身邊,她就覺得生氣勃勃,因為他讓她覺得自己獨一無二,然而這段戀情波濤洶湧,男方也讓她多次心碎。兩人的戀情已經持續了好幾年,她就是無法放手。她只想看到古多,也隨時準備為他付出一切。」潘妮洛普很高興自己有機會在片中又唱又跳。她表示:「我們排演了好幾週,我一直好開心,等到拍過那段之後,我心情超難過,因為我知道自己再也沒機會唱了」。

另一位前阿湯嫂妮可基嫚這次則是演出高貴的女星克勞蒂亞,克勞蒂亞是導演古多的繆思女神。妮可基嫚當初以《紅磨坊》揭開好萊塢音樂劇的新時代,這次又接演《華麗年代》,讓妮可基嫚覺得非常興奮,她表示:「這部作品探討男主角在崩潰之際的心理,敘述他如何東山再起,也描寫他生命中所有女性。主題著墨於藝術與人性,著墨於古多犯過的錯與說過的謊,敘述他如何尋找喪失的誠實與道德。」而本片的導演馬歇爾更是他的超級偶像,她表示:「大家都想演《華麗年代》,馬歇爾問我願不願意飾演克勞蒂亞這個角色,我當下毫不考慮就答應了!」而問到這次跟丹尼爾戴路易斯合作的感想,她說:「他的演技真誠,能飾演他生命中的眾多女子之一,實在太棒了。」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