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驚爆萬惡城》梅爾吉勃遜重返影壇


「你要選擇被釘上十字架?或是作釘十字架的那個人!」最偉大的動作演員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睽違大銀幕七年後首度復出轟動新作《驚爆萬惡城》Edge of Darkness全台3月19日盛大上映。

「你要選擇被釘上十字架?或是作釘十字架的那個人!」最偉大的動作演員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睽違大銀幕七年後首度復出轟動新作《驚爆萬惡城》Edge of Darkness全台3月19日盛大上映。他化身波士頓資深重案組警探,因親生女兒慘遭殺害而誓言要找出真相,想看痛失愛女的梅伯如何拿生命豁出去跟讓幕後凶手拼了。

驚爆萬惡城》改編重拍自1985年的英國同名熱門影集,並由奧斯卡最佳編劇得主威廉莫納漢William Monahan打造超聳動驚悚劇本,並由《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蒙面俠蘇洛》動作懸疑大導演馬丁坎貝爾Martin Campbell掌鏡,金三角組合堪稱年度最受期待的必看作品,絕對震撼人心!

以《致命武器》系列奠定美國好萊塢影壇巨星地位的梅爾吉勃遜,自《阿波卡獵逃》後久未有新作,2006年時他曾因酒駕被捕,還當眾辱罵反猶太字眼讓他成為飽受傳媒批評的《危險人物》,對於闊別七年後再當演員,梅柏說:「感覺很好!就像很久沒騎腳踏車一樣,然後再騎上它,我已經七年沒當演員,這次回來演戲感覺很好玩、很有趣!」

驚爆萬惡城》本片描述梅爾吉勃遜飾演是美國波士頓警局一名資深重案組警探,是名單親爸爸,但他24歲獨生女兒卻在家遭謀殺,他為了調查親生女兒的離奇死因,不顧一切調查,並意外發現貪官污吏及警局吃案等各種黑幕的驚悚內幕,對此政府高層還派人企圖湮滅證據。梅爾吉勃遜如何抽絲剝繭,找出親身女兒被殺害的真相!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