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驚爆萬惡城》梅柏最好的表演


政治驚悚動作片《驚爆萬惡城》全台3月19日盛大上映, 梅爾吉勃遜睽違大銀幕七年後首度復出新作,特別找來《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動作懸疑大導演馬丁坎貝爾聯手合作

政治驚悚動作片《驚爆萬惡城》Edge of Darkness全台3月19日盛大上映, 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睽違大銀幕七年後首度復出新作,特別找來《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動作懸疑大導演馬丁坎貝爾Martin Campbell聯手合作,誓言將比《致命武器》系列更讓影迷驚艷!

以《梅爾吉勃遜之英雄本色》、《致命武器》系列奠定美國好萊塢影壇巨星地位的梅爾吉勃遜,這次在復出新作《驚爆萬惡城》化身波士頓資深重案組警探,追緝獨生女兒遭謀殺的兇手,本片除了由奧斯卡最佳編劇得主威廉莫納漢William Monahan打造超聳動驚悚劇本,並由《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蒙面俠蘇洛》動作懸疑大導演馬丁坎貝爾Martin Campbell掌鏡,金三角組合堪稱年度最受期待的必看作品,絕對震撼人心!

馬丁坎貝爾:「這是梅爾最好的表演之一,而且他演的非常的好!在這部電影裡,梅爾其實已經沒有生存的意義,因為他的親生女兒在眼前被謀殺,太太也已經過世,他沒有其他的親人,所以他沒有退路要找出兇手,而觀眾將隨著梅爾一同揭發事實的真相!如果有人會以為這會像是《致命武器4》,他們將會感到很驚訝!」

梅爾說:「我相信這是一部讓觀眾感到驚訝的電影,並讓人們討論!馬丁對演員非常關心,這點很棒,你需要的時候他在旁邊,他會邊聽邊看,不是一直看著螢幕,而是在看著你,所以你覺得很安心,有他在旁邊幫你注意很好,很慷慨,而且很了解一個電影的規模,無論是一個追逐鏡頭,或是一個槍戰,讓它局面大,可是逼真,寫實,有時候,令人震驚,卻又不是把你帶入,現在已經習以為常的電腦動畫世界,他有辦法不讓它太超過,看他安排這些鏡頭很有趣。」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