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驚爆萬惡城》梅爾吉勃遜背水一戰緝拿兇手


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睽違大銀幕七年復出大作《驚爆萬惡城》Edge of Darkness本周五全台盛大上映,片中他獨生女兒被槍殺身亡,讓他背水一戰誓言找出真兇,劇情懸疑驚險外父女親情十分感人

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睽違大銀幕七年復出大作《驚爆萬惡城》Edge of Darkness本周五全台盛大上映,片中他獨生女兒被槍殺身亡,讓他背水一戰誓言找出真兇,劇情懸疑驚險外父女親情十分感人。現實中他自認是稱職爸爸,「我曾為了救小孩撞倒老嫗,儘管事後我十分抱歉,但我會為小孩做任何事,甚至去殺人!。」

驚爆萬惡城》描述梅爾吉勃遜飾演是美國波士頓警局一名資深重案組警探,他24歲獨生女兒卻在家遭謀殺,他十分自責不能保護女兒,為了調查親生女兒的離奇死因,不顧一切調查,並意外發現貪官污吏及警局吃案等各種內幕,政府高層還派人企圖湮滅證據。

現實中,梅柏自認有善盡爸爸的角色:「我有做到保護小孩,幸運的是我的小孩沒有碰到真正危險的經驗,但就像一般人一樣,我還是曾發生零星小狀況。」他回想起當時,他太太剛生雙胞胎在家,所以他獨自帶著另一個21個月大的小孩去藥房買東西,而這家藥房位置在十分繁忙的街道旁。

梅柏說:「我正在買東西視線才剛離開小孩一會兒,而當我抬起頭,卻發現我的小孩已經站在25碼外的馬路邊緣,而我家聘請的護士站在另一邊的公車站牌,她用力揮舞著雙手比出No,想要阻我的小孩往她那邊走。」梅柏說:「我並沒有多少時間衝到25碼外,所以不用說,我所經之處全都被破壞,東西推倒掉落,有位老人的肋骨斷了,有個腳印在某位女士的臉上,而這一切只為了讓我的小孩避免被車撞!」

梅柏說:「所以你會做任何事為了你的小孩,甚至殺人。哈哈!但這可憐的女人,我必須要跟很多人道歉,儘管他們十分生氣不能理解,因為你已經撞倒一個老太太了!」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