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假面騎士─電王》--即將登場


歷經漫長等待,堪稱是平成假面騎士系列中最受歡迎的《假面騎士─電王》終於要在卡通頻道和台灣的觀眾朋友們見面囉!有別於以往給人的強悍印象,這次的《假面騎士─電王》打出「史上最弱騎士」口號

歷經漫長等待,堪稱是平成假面騎士系列中最受歡迎的《假面騎士─電王》終於要在卡通頻道和台灣的觀眾朋友們見面囉!有別於以往給人的強悍印象,這次的《假面騎士─電王》打出「史上最弱騎士」口號,描述一名弱不禁風又倒楣到家的少年意外成為假面騎士的故事。而在編劇小林靖子的巧思下,這代假面騎士不僅結合了日本童話的造型概念,招牌的交通工具更由重型機車進化成可以穿越時空的超酷「電車」!這些令人出乎意料的新奇設定使得《假面騎士─電王》在日本播出後立即獲得了超乎想像的大成功,此系列DVD不僅創下平成假面騎士系列史上最高銷售紀錄,相關周邊商品更是瘋狂熱賣創造上百億營收,連電影公司都看準電王的商機,史無前例連續拍攝4部電王相關電影版!現在所有假面迷都引頸期待的《假面騎士─電王》將從10/9起,每週五晚間21:30~22:00pm在卡通頻道獨家播出,請千萬不能錯過!

當《假面騎士─電王》在日本播出時,火紅的程度可說是史無前例。當時電王系列DVD一推出就超越其他平成假面騎士的銷售紀錄,不斷翻新的周邊玩具、CD、DVD更是熱銷超過百億元,而電王所創造的商機還讓電影公司打破系列慣例,前所未見連續製作了高達4部的電影版,票房收益總計竟高達36.4億日圓可說是超級吸”金”!而電王的魅力更使得眾家以惡搞出名的動漫如KERORO軍曹、絕望先生等都紛紛大玩電王KUSO,像蠟筆小新也曾推出特別企劃,在特別篇中和電王一起登場,連小新都變身成了「假面騎士」!現在這龐大的商機已被敏感的廠商嗅到了,由萬代引進,麗嬰國際發行的相關週邊玩具商品即將上市,不管是輕/重度的假面迷們,請開始充飽荷包囉!

《假面騎士─電王》在假面騎士系列作品中風格可說十分標新立異,首先這代的假面騎士將不再只是騎著機車到處趴趴走,而是改搭乘一輛可穿越時空的「電車」,化身另類「電車男」四處穿梭,並對抗前來偷走人類重要時間的異魔神。同時在人物設定上,《假面騎士─電王》也初次引用日本童話中角色為概念,例如主角一開始的四種變身型態,就是緣於「桃太郎」、「浦島太郎」、「金太郎」、「龍太郎」這些耳熟能詳的日本童話。

而打著「史上最弱騎士」的奇特口號,劇組更大膽啟用了系列史上「最年輕的假面騎士」,也就是當時年僅17歲的新生代演員「佐藤健」,年紀輕輕的他在劇中必須一人分飾多角並詮釋性格迥異的各式角色,但他精湛的演技不僅演活了「電王」,現在他更像歷年演出過假面騎士的「小田切讓」、「水?斐呂」等明星般,靠著此劇打開知名度而星途大開,不僅連續接演「菜鳥總動員」、「咩妹的完美執事」等作,最近還獲邀演出2010年的日本大河劇呢!喜歡他的朋友們也絕不能錯過這部即將播出的《假面騎士─電王》喔!

(本新聞由曼迪傳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