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追夢旅程》讓三位迷失的軍官找回自我


「有時迷失回家的路,將是你我找回自我的契機!」即將在本周五上映的《追夢旅程》The Lucky Ones 就是一部敘述三位駐軍在伊拉克美軍返鄉尋夢之旅,沿途中撞車、打架等搞笑狀況一堆

「有時迷失回家的路,將是你我找回自我的契機!」即將在本周五上映的《追夢旅程》The Lucky Ones 就是一部敘述三位駐軍在伊拉克美軍返鄉尋夢之旅,沿途中撞車、打架等搞笑狀況一堆,但曾經幻想的美好時光卻在現實不堪一擊,幻滅後的傷痛靠著三人的互相打氣,讓他們重新體認自我,而好萊塢女星瑞秋麥登絲魅力無法擋,硬是讓片中受傷不舉的麥可佩納Michael Pena重振雄風,譜出一段歡笑中有淚水的感人之旅!

追夢旅程》由三位好萊塢實力派演員,《刺激1995》、《神秘河流》奧斯卡影帝提姆羅賓斯,《時空旅人之妻》、《手札情緣》的甜姐兒瑞秋麥登絲與好萊塢性格男星麥可佩納Michael Pena共同擔綱,除了傳達生命的無常、人性的脆弱外,也暗諷戰場的無情與社會的冷漠。

片中邁可佩納是個幸運的傢伙,在伊拉克戰爭大難不死,撞車也全身而退,唯一的煩惱是在伊拉克戰場中「命根子」受傷,不敢回家見未婚妻嘿咻,但作風大剌剌的瑞秋不但號召基督教徒共同祈禱、甚至異想天開召妓讓邁可「再舉」,最後兩人在旅程中互相扶持譜出一段情素,反爾是瑞秋讓邁可有了「感覺」,對此,邁可笑說:「我想我真的是個幸運的傢伙!」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