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王凱扮娘娘腔 王凱:其實我很man


台灣有個抱著小白狗說著口頭禪「歐買嘎」的慧慈,《醜女無敵》也有個抱著白色博美音高八度的「陳家明」王凱,網友表示:「他根本就是男版的”慧慈”,只是他的口頭禪是”大鋼牙走開!”」

台灣有個抱著小白狗說著口頭禪「歐買嘎」的慧慈,《醜女無敵》也有個抱著白色博美音高八度的「陳家明」王凱,網友表示:「他根本就是男版的”慧慈”,只是他的口頭禪是”大鋼牙走開!”」為詮釋娘娘腔角色,王凱觀察身邊女性朋友的肢體動作,入戲太深娘味十足,還有同志粉絲示好,王凱則表示:「其實我是很man的獅子座大男生!」。

緯來育樂台週一至週三晚間8:00獨家播出的《醜女無敵》,劇中人物角色鮮明,其中飾演娘娘腔的王凱讓人印象深刻,那嫵媚的動作、眼神、談吐、表情與氣質,讓王凱差點回不到原來的自己!「我很仔細研究身邊的女性朋友,加上自己的理解,把一個千嬌百媚的”陳家明”呈現在觀眾面前」!王凱笑說著。而他每次見到林無敵都會大喊:「大鋼牙走開!」,害的李欣汝每次拍戲空檔見到王凱都得繞道而行。

不過由於入戲太深,王凱的娘味太重,早引發同志粉絲們熱烈討論,甚至大方示好,為此王凱表示:「我身邊還挺多同志的朋友,所以還滿能了解他們的想法,而且我認為他們和異性戀者無異,所以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堅持自己想要的,才是最真實的!」。撇開角色不談,王凱表示:「別看我戲裡翹著蘭花指,我可是很man的獅子座大男生!」。

在《醜女無敵》第二季中,王凱總共換了43副眼鏡,而且手中一定抱著愛犬「婉君」,再翹著小指頭,網友看了不禁莞爾一笑地說:「根本就是”慧慈”的大陸男版,都是音高八度翹著嘴,懷抱一隻狗!」演完娘娘腔的角色,王凱得花一段時間抽離角色;「接下來我想演幫派電影,恢復我的男人味,免的蘭花指翹久了收不回來!」王凱大笑的說著。

(本新聞由緯來育樂台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