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醜女無敵第二季今起首播


「醜女」李欣汝扮醜越來越得心應手,隨著知名度越來越高,李欣汝已經與「林無敵」畫上等號!但雖然知名度提昇,李欣汝的片酬卻沒有跟著上漲,仍停留在一集一萬人民幣的水準。

「醜女」李欣汝扮醜越來越得心應手,隨著知名度越來越高,李欣汝已經與「林無敵」畫上等號!但雖然知名度提昇,李欣汝的片酬卻沒有跟著上漲,仍停留在一集一萬人民幣的水準。緯來育樂台今起(8/31)每週一至週三晚間8:00獨家首播『醜女無敵』第二季,網友引頸期盼,李欣汝在第二季「醜」的很時尚,第一季無敵“單戀”的情節在本季有了重大的轉折,一段觀眾都期待的戀情即將發生。而見到台灣的水災嚴重,李欣汝也在對岸帶頭發起賑災活動獻上自己的愛心給台灣觀眾。

傻氣姑娘「林無敵」在『醜女無敵』第二季裡雖然依舊戴著大眼鏡和牙套,但不再穿著肥大衣服跌撞衝進公司。穿著舒適、自然、實用的混搭風服裝,也讓她看上去顯得更加有自信,林無敵會變成一位高貴時尚的 OL 女郎嗎?圍繞著費德南、林無敵和李安茜三人之間的三角戀情,在『醜女無敵』第二季裡將再起波瀾!費德南受吳庸的慫恿去追無敵,無敵很快就接受了這期盼已久的感情而墜入愛河。兩人的戀情發展究竟如何?

『醜女無敵』第二季加入時尚聞名的著名導演蔣家駿和香港金牌造型團隊,除此之外還得到了世界著名時尚雜誌全力贊助,為劇中角色提供服裝,李欣汝第一季裡又黑又髒的「醜女」形象將大翻新,在第二季中明顯變白也變胖,兩條辮子依舊,但多了一片可愛的瀏海,「雖然穿名牌輪不到我穿,但第二季我的“配件”都升級囉,藏在衣服裡“充胖”的夾襖也做成連身,最重要的是花1000多塊人民幣做了新牙套,現在能整個取下,不用像之前一點一點粘上去,嘴唇也不會被磨蹭得那麼痛,我終於可以擺脫“林異形” 了,就算醜也要醜的很時尚!」李欣汝大笑說著。

隨著扮醜讓知名度水漲船高,李欣汝的片酬卻沒跟著漲,原來與湖南衛視簽了8年的合約,儘管李欣汝已是聲名大噪的新生代藝人,但因家境相當不錯,為了一心能發展演藝事業這條路,對於片酬李欣汝沒有太計較!而見到台灣八八水災的慘烈情況,李欣汝接受湖南衛視節目專訪表示:「聽聞台灣遭遇劇災,心中更是牽掛,所以我推掉了很多商演,一定要參加賑災演出,一是要報答回饋台灣觀眾對『醜女』的厚愛,二是要為臺灣受災民眾獻上自己微薄之力,希望對台灣觀眾有所幫助」。李欣汝面對台灣的天災,展現了「無敵」的氣度。

(本新聞由緯來電影台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