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醜女無敵》吳其江專出餿主意


《醜女無敵》第二季男主角也加入搞「醜」行列,劉曉虎反串成大隻的”費雯麗”,濃妝豔抹的造型讓劉曉虎不自覺的打哆嗦:「這造型好嚇人,我看了都害怕!」

《醜女無敵》第二季男主角也加入搞「醜」行列,劉曉虎反串成大隻的”費雯麗”,濃妝豔抹的造型讓劉曉虎不自覺的打哆嗦:「這造型好嚇人,我看了都害怕!」;而在劇中與劉曉虎是把妹哥倆好的「吳庸」本名吳其江,這回也在醜女二為了劇情需要反串,沒想到吳其江的魅力大過劉曉虎,竟還有網友表示:「吳其江反串女人有模有樣,夠騷!」。而專出餿主意的吳其江,戲裡戲外一個調,是劇組的開心果,他的風趣幽默也引來女粉絲的追逐,甚至有女粉私從香港追星到長沙,只為了送吳其江「紙內褲」!

緯來育樂台週一至週三晚間8點獨家首播的《醜女無敵》第二季,本週劇情發展林無敵(李欣汝飾演)真的離開概念公司,離開費德南(劉曉虎飾演),卻讓費德南陷入另一種難題,一場商業間的風暴即將展開!其中飾演費德南的劉曉虎,在《醜女無敵》做了大犧牲,除了要假裝喜歡李欣汝所扮演的醜女角色外,還得反串改造成大隻阪的”費雯麗”,這一幕嚇傻了網友,也嚇傻了劉曉虎自己!「穿著絲襪、濃妝豔抹的樣子,我自己都覺得可怕,希望觀眾看了別吐才好!」劉曉虎竊笑說著。

而在《醜女無敵》中與劉曉虎是哥倆好的吳其江,專門出餿主意,花心、搞笑又愛耍寶的模樣,笑翻網友!這回好哥們劉曉虎反串,他也在劇中來一個反串的造型,沒想到反應出奇的好,竟有網友說:「吳其江扮女人有模有樣,夠騷!」!吳其江大笑表示:「沒想到大家這麼捧場,搔首弄姿的身段我可是有練過,看來我扮女人也挺適合的,可以發展另一條戲路也不賴!」。

不論是戲裡戲外,吳其江都是劇組的開心果,因他出了不少餿主意,經常出奇不意加入經典對白與橋段,連導演都佩服,他的表現也吸引了不少女性粉絲,認為他最符合老公的標準!更有女粉絲專程從香港追星到長沙,只為了趕在七夕送吳其江「紙內褲」!「謝謝粉絲的心意,這讓我在拍戲期間解決內衣褲更換問題的麻煩,但還是很不好意思」吳其江害羞的說著。緯來育樂台號召全台想當model的女孩們靠過來,只要是時尚潮流的型女!9/14起上傳近照參加【無敵大改造】票選活動,就有機會獲選為前三名的《無敵大改造-時尚型女》,三位時尚型女將有機會登上SHOPPING 99網站,擔任專屬model,向名模之路邁進一大步!

(本新聞由緯來育樂台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