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劉曉燁是劉曉慶的私生女?


《醜女無敵》裡頭的大姊大「蘇蕾」,竟是劉曉慶的私生女? 「蘇蕾」本名劉曉燁因拍攝戲劇備受劉曉慶照顧,竟然有傳聞劉曉瞱是劉曉慶私生女,令兩人啼笑皆非!

《醜女無敵》裡頭的大姊大「蘇蕾」,竟是劉曉慶的私生女? 「蘇蕾」本名劉曉燁因拍攝戲劇備受劉曉慶照顧,竟然有傳聞劉曉瞱是劉曉慶私生女,令兩人啼笑皆非!而在《醜女無敵》戲中,劉曉燁大姊大的個性也讓粉私超級崇拜,有次外出用餐,粉絲竟然搶付賬,劉曉燁仍不改豪爽個性的說:「把錢收起來!我不能讓你買單!」。今年8月才剛獲得青島票選最美麗女人的劉曉燁,戲裡戲外與飾演「醜女」的李欣汝都成了莫逆,兩人最愛相約香港血拼買名牌。

緯來育樂台週一至週三晚間8點播出的《醜女無敵》第二季,劇情發展越來越火,其中飾演上班族大姊大的「蘇蕾」劉曉燁,戲中角色嫁了個長期穩定的超級飯票,把上班當做無聊時的消遣,說話刻薄但為人豪爽仗義,還自籌100萬美金拍廣告發展香水品牌,網友笑稱:「真羨慕”蘇蕾”能這樣跟老闆說話,不爽就拿錢砸老闆!」隨著《醜女無敵》走紅,劉曉燁也有了自己的強大粉絲團—“椰絲”;「我平常不太出門,過年期間都窩在家上網聊天,這可都是我強大的後援會!」劉曉燁開心說。

劉曉燁靠醜女漸漸走紅、演技也獲得肯定,但剛出道時,劉曉燁就受到影后劉曉慶的賞識,特地網羅她參與戲劇「皇嫂田桂花」演出,因劉曉慶照顧有加,竟有傳言說是因為劉曉燁是劉曉慶私生女所以備受照顧,為此劉曉慶微笑表示:「大家說是就是,說不是就不是,這話題越解釋越亂」;而劉曉燁則是兩手一攤無奈的說:「這種傳言實在太可笑了,我只是剛出道的演員,只知道把戲演好,剩下對我來說不重要!」。在《醜女無敵》第二季,劉曉燁許多戲服都是掏腰包自己提供,「有品牌的衣服雖然好看,但穿脫實在麻煩,拍戲時我連水都不敢喝,不敢上廁所,怕服裝皺了,效果打了折扣!」劉曉燁苦笑說著。


詮釋「蘇蕾」的角色,對劉曉燁而言輕而易舉,因為演的就是她自己!劉曉燁表示:「我對朋友十分仗義,為了朋友兩肋插刀,愛憎極其分明,對喜歡的人無論做什麼都願意,對不喜歡的人連看一眼都懶,跟”蘇蕾”個性一模一樣!」有次外出用餐,剛巧碰上劉曉燁粉絲,為了聊表心意,粉絲搶著幫劉曉燁付賬,沒想到劉曉燁竟然說:「把錢收起來!我不能讓你買單!」直言的個性,說完硬是把錢又塞回給粉絲!今年八月才剛獲得青島票選最美麗女人的劉曉燁,戲裡戲外跟李欣汝都是好朋友,「我跟欣汝無話不談,沒拍戲時我們最喜歡一起約在香港碰面買名牌!」劉曉燁大笑說著。

(本新聞由緯來育樂台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