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醜女無敵回來了!


醜女無敵回來了!緯來育樂台獨家播出的『醜女無敵』,將於今日(6/7)起週一至週三晚間八點再度推出一、二季精華版,李欣汝飾演的林無敵再度發揮笑功,再創醜女無敵風潮!

醜女無敵回來了!緯來育樂台獨家播出的『醜女無敵』,將於今日(6/7)起週一至週三晚間八點再度推出一、二季精華版,李欣汝飾演的林無敵再度發揮笑功,再創醜女無敵風潮!而第三、四季『醜女無敵』也將於6/28全新登場!醜出名堂的李欣汝,先獲得央視2009年網路票選最受歡迎女演員,與美女章子怡共享榮耀,並擠入年度內地十大喜劇人物排行榜,獲得『國民醜女』的封號!奇妙的是,下戲的李欣汝一摘下眼鏡,竟然沒人認出她;而她也透露演完醜女最想跟影帝葛優、黃渤、韓國女星文根英等人合作。

因為演出「醜女」角色而聲名大噪的李欣汝,為戲犧牲增肥、甚至覺得造型不夠醜,主動要求要加點 “鬍子”!「這是個很平庸的女孩,卻有非常不同的心路歷程,一下子就讓我對林無敵產生好感,不過最後定裝照出來時,我還是被自己的醜樣嚇了一跳!」李欣汝搞笑說著。而她為了當牙套妹,戴了四層假牙套裝醜,李欣汝委屈的說:「很多人說林無敵怎麼老愛噘著嘴講話,真相是我戴了四層牙套,嘴巴要合起來還真不容易,時不時還會被牙套割破嘴流血成了”林異形”!」。

李欣汝不拍戲時不輕易摘眼鏡,有次摘了眼鏡竟難得被人認出來,她很驚訝地反問人家:「我像她林無敵嗎?她是我表姐啦!」;但她表示:「我沒戴眼鏡,大部分的人完全認不出來!甚至問我是演醜女無敵的哪個角色?」;「有次跟劉曉虎一起在機場買書,劉曉虎只買了一本,店員不但綁得好好,還輕聲細語的叫“費總”,我買了六本,店員連個塑膠袋都沒給我!」李欣汝又好氣又好笑說著。

而“醜”出名堂的李欣汝,先獲得央視2009年網路票選最受歡迎女演員,與章子怡等人齊名,更獲得『國民醜女』的封號,又擠入年度內地十大喜劇人物排行榜。李欣汝受寵若驚的表示:「我一入行就在演喜劇,一口氣演了兩年!榜單上的每一位演員都是我尊敬的前輩,我得學的還多呢!」;她表示:「希望接下來的戲能夠演一個和林無敵截然相反的角色,也想嘗試其他風格的劇本。」!「如果有機會真想與葛優、黃渤這些前輩合作,從小就喜歡葛優老師,雖我資歷淺,但相信“醜女風”和葛氏幽默碰撞在一起,能擦出精彩的火花!」李欣汝開心說著。她還佩服的說:「除了喜歡黃渤的電影外,更欣賞他在金馬獎上慶幸自己沒入錯行的得獎感言,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很清楚。」。而她也希望能與韓國女星文根英一同飆戲,讓自己的演技更加進步。

(本新聞由緯來育樂台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