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威秀影城招待災區小朋友看天外奇蹟


莫拉克颱風重創台灣,造成許多山區部落的原住民學童在開學後面臨沒有地方上學的困境,為了給予這些學童正面的力量,威秀影城特別與東元科技文教基金會合作,免費招待災區小朋友在信義威秀觀賞《天外奇蹟》

莫拉克颱風重創台灣,造成許多山區部落的原住民學童在開學後面臨沒有地方上學的困境,為了給予這些學童正面的力量,威秀影城特別與東元科技文教基金會合作,免費招待災區小朋友在信義威秀觀賞《天外奇蹟》,電影中七十八歲的主角卡爾老先生,為了信守對愛妻的承諾,儘管拖著老邁的身軀,還是不畏艱難,努力實現夢想。這次希望藉由電影裡的情節,鼓勵這些小朋友,勇敢面對逆境,儘管接下來路會很辛苦,不過只要心中有夢想,一切都會迎刃而解。

東元科技文教基金會多年來為了鼓勵偏遠山區部落學童,提升科學與人文藝術學習的興趣與能力,致力於協助原住民學童突破各領域的學習障礙,並奠定良好的學習基礎,縮短城鄉學習成效的落差,積極協助深山兒童走出部落,拓展學習視野。這次特別安排屏東縣遭受莫拉克颱風影響的新興國小學童來威秀影城觀賞電影,希望藉此鼓勵失去家園的這些學童持續學習,永不放棄。

這次莫拉克風災影響台灣相當嚴重,身為電影院龍頭的威秀影城愛心不落人後,除了公司已經捐款協助災區重建,員工也都自發性的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希望能給予災民最大的協助。威秀影城董事長王超立表示:「我們謹記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多年來已協助許多公益慈善活動,像是與癌症基金會合作,招待癌症家庭觀賞《姊姊的守護者》;與1919基督教救助協會合作,透過影城的力量宣傳關懷與愛心到各個角落;以及每年固定和世界展望會合作,讓小朋友在暑假的時候來欣賞精彩的電影。」威秀影城的用心,希望可以讓更多災民及弱勢團體感受到社會的溫暖,給予他們無比的勇氣與關懷。

(本新聞由威秀影城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