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天外奇蹟》+「皮克斯動畫20年」


《天外奇蹟》是皮克斯工作室推出的第十部作品,目前在美國的票房成績已經超越《超人特攻隊》,向皮克斯的最佳影史紀錄《海底總動員》邁進。《天外奇蹟》即將於七月三十一日在台灣上映。

天外奇蹟》+「皮克斯動畫20年」聯票首賣會通告

時間:2009年7月9日﹝星期四﹞下午1:45~2:30
地點:台北市立美術館(中山北路三段181號)
主持人:黃子佼

天外奇蹟》是皮克斯工作室推出的第十部作品,目前在美國的票房成績已經超越《超人特攻隊》,向皮克斯的最佳影史紀錄《海底總動員》邁進。《天外奇蹟》即將於七月三十一日在台灣上映。

已經成立二十五年的皮克斯工作室,其在動畫藝術上的成就在2005年由紐約現代美術館MoMA策劃的「皮克斯動畫20年」展覽一覽無遺,由藝術的角度來看皮克斯動畫工作室背後的創作人才、科技及製作過程,今年暑假自八月七日起就在台北市立美術館正式展出。


今年的暑假非常皮克斯,第十部作品《天外奇蹟》加上「皮克斯動畫20年」展覽幾乎同時在台北展開,為了讓喜歡皮克斯的大小朋友可以一飽眼福,迪士尼電影與北美館首度跨界合作推出電影與展覽聯票合賣,並且訂於七月九日下午在台北市立美術館舉辦首賣會。歡迎各位媒體朋友前來共襄盛舉。

(本新聞由新力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