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非常完美:奪愛大作戰》蘇志燮NG不斷


國際級華人巨星章子怡時尚浪漫喜劇《非常完美:奪愛大作戰》Sophie’s Revenge,除了超過四億台幣票房數字亮眼,片中也不惜犧牲色相扮醜剁蘿蔔畫面

國際級華人巨星章子怡時尚浪漫喜劇《非常完美:奪愛大作戰》Sophie’s Revenge,除了超過四億台幣票房數字亮眼,片中也不惜犧牲色相扮醜剁蘿蔔畫面,恍若電影《食神》莫文蔚翻板;韓流天王蘇志燮除了在片中小露結實胸肌外也努力學中文背劇本,但還是NG連連,大嘆中文好難!

這是韓星蘇志燮進軍亞洲市場的處女作,也是章子怡首部愛情喜劇,蘇志燮飾演優秀的外科醫生原本與漫畫家章子怡相愛,但卻移情別戀女明星范冰冰,為此失戀的章子怡為搶回戀人而上演一場奪愛大作戰。片中除可看到章子怡換遍各種美麗服裝外,也不惜扮醜幻想情敵是紅蘿猛剁洩憤,乍看之下宛若周星馳《食神》電影翻版,令人完爾。

蘇志燮拍《非常完美:奪愛大作戰》中文成了他的罩門,他說:「真沒想到中文這麼難,剛剛看過放下本子又忘了,所以很苦惱,我真的很好奇自己講中文的樣子!拍攝期間很辛苦,NG不斷,覺得很對不起跟我對戲的演員,事實上我的中文發音並不標準,所幸現場工作人員並沒笑我,反倒給我很多鼓勵,哈哈,大概他們是在背著我的時候後才笑我吧!」

其實,先前傳出在選角過程是章子怡力薦蘇志燮,他說:「章子怡當製片渾身散發令人敬畏魄力,但實際性格卻與劇中人物蘇菲相似!」章子怡也表示:「在片中我在幻想我跟蘇志燮之間又和好了,然後也是兩個人演的特別搞笑,配合的挺好的!」蘇志燮也認為如果戀人要挽回他,片中「喚起回憶」的招數對他來說是有用的,「不管怎樣,不能無視兩人曾一起度過的時光!」

本片描述漫畫家蘇菲與相戀兩年英俊外科醫生李傑夫本是令眾人稱羡的完美情侶。然而在一次小手術,傑夫結識著名影星王菁菁迅速墜入愛河,無情地背棄婚約。對愛執著的蘇菲,把她的奪愛故事改編成漫畫,她要向全天下失戀的女人證明,「被奪走的愛人是可以通過科學的方法搶回來的!」可是沒想到卻只搞得灰頭土臉,直到她在萬聖節派對上遇到同病相憐的帥哥常瑞,讓蘇菲心生妙計…蘇菲究竟能否奪回愛人?這場情敵大作戰最後是否會出現意想不到的發展?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