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喜劇古天樂《大內密探靈靈狗》


由王晶自編自導精心打造,古裝喜劇《大內密探靈靈狗》先後於內地、香港及台灣上映,票房成績均亮眼。

由王晶自編自導精心打造,古裝喜劇《大內密探靈靈狗》先後於內地、香港及台灣上映,票房成績均亮眼。

上映以來《大內密探靈靈狗》票房一路飆紅,內地以1億250萬的票房佳績成為今夏唯一過億的華語片。《竊聽風雲》將近9000萬的票房。《大內密探靈靈狗》在台灣首週也面臨古天樂自己對打。喜劇《大內密探靈靈狗》幽默且極具誇張和豐富想像的創意,讓人在電影院裡徹底笑個夠!比起《竊聽風雲》裡的古天樂,台灣觀眾較為喜愛《靈靈狗》的古天樂。

古天樂與大S繼《保持通話》後再度合作,《大內密探靈靈狗》戲裡飾演一對情侶,片中大S極盡各種手段色誘古天樂,上演了一出發騷追男仔的戲碼。

向來以端莊淑女形象示人的大S,在片中更是化身時下最流行的敗犬女王和結婚狂的性格,不但性格潑辣火爆,更大扮花痴撒嬌發嗔,還假裝移情別戀來刺激戀人,可謂是花招百出,歷經波折,最後才〝一吻定姻緣〞,終於俘獲了古天樂的〝芳心〞。

(本新聞由錢龍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