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騙行無阻》菊地凜子成功打進好萊塢


以《火線交錯》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的日本新生代演員菊地凜子成功打進好萊塢,打響國際知名度的她片約不斷,但是她仍然謹慎選劇本,最新作品是和金獎演員安卓亞布洛迪、瑞秋懷茲合演的劇情片《騙行無阻》

以《火線交錯》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的日本新生代演員菊地凜子成功打進好萊塢,打響國際知名度的她片約不斷,但是她仍然謹慎選劇本,最新作品是和金獎演員安卓亞布洛迪、瑞秋懷茲合演的劇情片《騙行無阻》,他在片中飾演騙子兄弟的搭檔,不但穿著亮眼,演技表現更是不在話下,和她演出的好萊塢演員們對她都讚賞不已!而已經在好萊塢市場“遍行無阻”的她也風光的紅回日本,主演了萬眾期待、改編自村上春樹同名小說的《挪威的森林》,她飾演女主角直子,演藝事業再攀高峰!!

觀眾們對於菊地凜子的認識,大部分是透過《火線交錯》。這次大家可能得發揮眼力,才會發現她就是飾演騙子兄弟那沉默卻可怕的伴侶「砰砰」。《騙行無阻》的製片史登說「因為《火線交錯》,大家可能認為她是非常嚴肅的女演員,但在本片中,她因為擅長掌握時機發揮喜劇天分,成為許多場景的焦點。」凜子說:「與日本和西方導演間的合作確實存在很大差異,日本劇組大家都很客氣,演員之間會有距離,西方劇組大家都很直接,相處久了反而容易建立親密的關係」而對於第一次以英文演出電影,凜子說:「這個角色是一個酷酷的女生,所以台詞不多,而且拍戲過程我都和大家用英文聊天,所以不會覺得特別困難。」

電影中菊地凜子所飾演的「砰砰」是火藥專家,而且有獨特的時尚品味。這個角色瘋狂喜歡史蒂芬(馬克魯法洛 飾演),她對史蒂芬的愛,就從她想盡辦法掩護他去詐騙當中可見一斑。「儘管凜子的台詞不多,她卻演活這個角色,」布洛迪表示。「凜子非常清新她非常…活潑她很棒,又幽默,非常大膽又百無禁忌,跟這麼狂野的演員合作很有趣,而且她很厲害,就算是毫無台詞的橋段,也能奪走眾人目光。她把角色演得幽默、性感又酷,我相信絕對符合導演的要求,而且她信手拈來,毫不費力。」瑞秋懷玆則說:「她剛來的時候不太會說英文,後來已經可以與大家溝通,她很戲劇化,也是引人注目又有趣的人。」而在訪談中,一位記者訪問馬克魯法洛跟對於和瑞秋以及安卓亞合作的感想,馬克回答完後馬上對記者說:「嘿,你剛剛沒提到凜子,她演得很棒!」顯示馬克對於凜子的重視以及演技的肯定。

騙行無阻》由備受好評的新銳導演瑞恩強森執導,更網羅了演技派演員安卓亞布洛迪、馬克魯法洛、瑞秋懷茲和菊地凜子共同領銜主演,片中角色們所展現的高超騙術會讓觀眾分不清誰才是真正的騙子,絕對會讓大家拍手叫好!而安卓亞所流露的癡情憂鬱、馬克為讓弟弟心安又再度扯謊的鐵漢柔情、現實生活中已為人母的瑞秋在片中所展現的天真爛漫風情,這一切都會讓影迷們感受到深深的心靈悸動,誰說騙子無感情?而來自日本的凜子也絕對不會讓亞洲影迷們失望,她靈活的表情以及動人的肢體動作就算不用太多的台詞都能讓觀眾們感受到角色古靈精怪以及心狠手辣的個性,想要看看四位大明星如何行騙天下嗎?一切無錯過9月11日起上映的《騙行無阻》!!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