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H1N1疫情驚駭電影版 《絕命帶原者》


當世界各國都在為 H1N1發燒疫情手足無措,《絕命帶原者》Carrieres彷若是將真實情節搬上電影,描述世紀末變種病毒蔓延全球,感染者無一倖免,除病發大量死亡的人口外,還有一群看不出症狀的病毒帶原者

當世界各國都在為 H1N1發燒疫情手足無措,《絕命帶原者》Carrieres彷若是將真實情節搬上電影,描述世紀末變種病毒蔓延全球,感染者無一倖免,除病發大量死亡的人口外,還有一群看不出症狀的病毒帶原者,隨時威脅著倖存的人類,《星際爭霸戰》一砲而紅的新生代男星克里斯潘Chris Pine領銜主演,片中感染者病發慘狀讓人發毛、如何在自私泯滅的人性中求生存,被看好是2009年秋季票房最強黑馬!

「最危險的不是病毒,而是帶原者!」由西班牙頂尖新銳編導搭檔派斯特兄弟Alex & David Pastor自編自導,首度進軍好萊塢主流影壇的恐怖力作《絕命帶原者》Carriers,意外地呼應目前致命病毒肆虐的當下全球危機,打造出一部全程令觀眾坐立難安的驚悚傑作,由《星際爭霸戰》寇克艦長新生代男星克里斯潘在預告中傳授四大生存法則,1.遠離人群2.假定每個人都是帶原者3.別碰任何感染物4.帶著必需品永不回頭。對照當前H1N1疫情現實,更加教人不寒而慄!

而從小就是末世類型電影迷的派斯特兄弟,對重大災難下的黑暗人性與社會情勢有著跳脫俗套的深入刻劃,「讓本片故事嚇人之處,不是主角會走進鬼屋或任何人被邪靈上身…」製片布雷格曼如此解釋,「本片最恐怖的地方在於這是個你可以親身感受的逼真情況,對我而言,光是想到片中的情節有可能就在不久的未來發生,就令人渾身發毛!」

絕命帶原者》描述四個美國青年包括丹尼(盧泰勒普奇 飾)、他的哥哥布萊恩(克里斯潘 飾)、丹尼的女友芭比(琵琶佩拉玻 飾)、以及他性感美麗的同學凱特(艾蜜莉凡康 飾),決定駕車橫跨西部沙漠公路,前往傳說中的淨土~墨西哥的邊陲海灘,在那裡等待重生的奇蹟發生…。雖然一路上他們遵守不被感染的生存守則,然而當休旅車意外在公路上拋錨,隨之而來的是地獄般的生存考驗,他們必須對抗一群被感染的孩子、嗜血的醫生殺人狂、心神喪失的倖存者、變種動物、以及到最後…他們彼此,他們終究會了解,病毒可能不是導致人類末日的元兇,泯滅的人性才是真正讓世界走向盡頭的黑暗元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9/03